澎恰恰負債上億元 妻子理財5年還清

【新唐人2014年08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萱萱綜合報導)日前澎恰恰和許效舜2人為了新片《鐵獅玉玲瓏2》,在台上一唱一搭的搞笑做宣傳。在螢光幕前總是活潑搞笑的澎恰恰,曾有過一段負債的苦日子。澎恰恰的妻子(黃敏寬)並沒有離棄他,反而陪伴他度過最艱難的時期,花了5年的時間將上億元債務還清。

澎恰恰辭去了郵局的工作,專心投入演藝圈事業。他承諾過家人:「開銷我來想辦法。」這項約定澎恰恰永遠也沒有忘。但相對的,也讓家人對他產生過度依賴。澎恰恰曾經為了家人要經營餐廳,隱瞞太太到處借債3,000萬元,後來因經營不善倒閉。家族中最知名的澎恰恰就成為被追債的對象。

1988年,熱愛棒球的澎恰恰,成立了明星棒球隊。20多年來,共砸下2,000多萬元隊務運作的費用。

2004年澎恰恰捲入了光碟事件,被黑道勒贖4000萬元。當時澎恰恰的妻子並沒有離開他,反而拿出多年的積蓄,一同為澎恰恰解決此事。這時澎恰恰的債務問題越滾越大, 這期間已達到上億元。

當時,澎恰恰主持的「鐵獅玉玲瓏」在台灣大受歡迎,每小時片酬20萬元,一個月總共300萬元。澎恰恰將薪水全交給妻子(黃敏寬),平時就只拿妻子給的一些零用錢。就這樣度過了五年,靠著黃敏寬的理財持家,終於將上億元的債務還清。走過低潮的澎恰恰,當年的一切不如意也讓他改頭換面,在演藝圈穩佔一席之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