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返台道歉 柴智屏哽咽:終於回家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30日訊】新聞頭條,馬上帶您看到,台灣藝人柯震東在北京遭捕獲釋,今天下午,柯震東和經紀人柴智屏在台北舉行道歉記者會,半小時的時間,柯震東有問必答。不過,歷經兩周來的奔波惶恐,柴智屏哽咽激動地說,終於,回到家了。

經紀公司老闆 柴智屏:「今天凌晨我們回到台灣,回到自己的家裡。」

一開口,經紀公司老闆 柴智屏,就忍不住哽咽。兩個禮拜來,在台北與北京兩地奔波,還要面對大陸司法機器與媒體,柴屏智透露了承受的壓力。

經紀公司老闆 柴智屏:「老實說我們在北京,我只做過一個小時代,那麼我是一個製作公司的負責人,我沒有甚麼特權的管道。」

柯震東為大麻案持續表達歉意,不過,多家媒體追問,為何北京記者會前,要先接受一家北京衛視的自白式訪問,柴智屏說,他們事前不知情,也無法掌控。

經紀公司老闆 柴智屏:「我們不可能有權利去安排任何一個,在拘留所裡面的任何訪問也好,安排也好,不太可能。」

柯震東穿著和北京道歉記者會一樣的白襯衫和黑褲,但相較於昨天記者會的10多名保安進駐與媒體身分盤審,今天記者會的氣氛已不再緊繃,而柯震東與昨天痛哭相比,情緒平靜許多。

台灣藝人 柯震東:「我並沒有所謂甚麼需要去演這場戲,或是甚麼的,因為,就是非常害怕」

另外,媒體關注,北京在柯震東人間蒸發四天後,才通知台灣方,柯震東有沒有要求見家人?

台灣藝人 柯震東:「當時完全不知道狀況,也沒有提任何的要求,所以,他們也沒有所謂他們有沒有甚麼回應,我當時就是按照所有流程一步一步的,遵照他們所有指示,接受他們的處罰。」

談到房祖名,柯震東說,大家改錯之後,他們還會是好朋友。至於,廣告賠償問題,柴智屏表示目前還沒有廠商要求賠償,也感謝許多人給予的體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