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大媽腰纏10萬上街 路人以為炸彈報警

【新唐人2014年8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8月27日上午,黑龍江大慶市民舉報稱:一名中年女子穿著行為十分可疑,腰裡鼓鼓的,不讓任何人碰她,大家害怕她綁的是炸彈,準備作人肉攻擊被嚇傻。然而後經證實,該女子腰間結結實實纏了10萬元人民幣,因不放心放在家裡或銀行,故隨身攜帶。網友表示:可見大陸銀行信譽度低到什麼程度了。

據報警居民說,27日上午8時許,在大慶龍鳳區澳龍新城小區附近,他們一行10餘人正在聊天,突然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女子混到人群中,大家上下打量女子,發現該女子腰部似乎纏了很多東西,而且不讓任何人碰她,路人見到大驚。

「腰裡鼓鼓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不會是爆炸物吧,準備作人肉攻擊?」大家商討後決定快快報警。

大陸媒體報導,后經證實該名中年女子身上沒有爆炸物,而纏在腰間的竟是10萬元現金。據悉,女子腰部纏著多層布條,花了大概10分鐘,才將纏在腰間的錢取下,細數后一共10萬元。民警說,這些錢在身上一共纏了四五層,纏得十分牢固,幾個人拽都不會掉。

據女子說,這些錢都是她辛辛苦苦攢下的積蓄,將零錢換成整錢。因為擔心這筆錢放在家中會被小偷偷走,而存放銀行也不太安全,總覺得放在自己身上最安全。於是出門時都會將整錢一沓一沓捆起來,再用布反覆纏在腰間隨身攜帶。

北極星D諾言:見識了腰纏萬貫啊。

Seer隗:反應當下銀行的信譽度已經低到了什麼樣的程度!

哦-埋嘎 :小心連命都丟了

翱翔飛龍1 :銀行也不安全,沒有保障的。

李明德:大媽之怪行,證明中國人民的不安全感,連銀行都不可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