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長王金平抵紐約 僑學界歡迎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訊】週四(8月28日)晚駐紐約臺北經文處在法拉盛設宴,歡迎中華民國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其訪問團成員,紐約僑界兩百多人與會,來看報導。

當晚7點王金平一行來到牡丹亭宴會廳,受到大紐約區僑胞的歡迎,王金平和大家一一握手表示問候。

在致辭中王金平對僑界的盛情表示感謝,他回顧了此次參加了中美州及加勒比海盆地國會議長論壇的成果,在談到兩岸之間相關的協議,王金平表示朝野應該坐下,來本著尊重、包容和接納各黨派的做法來解決當前的紛爭。

中華民國立法院長王金平:「大家所最關注的也是台灣的發展,兩岸之間各種協議的簽署,我想這是我們立法院所有委員共同,不分黨派要來把關、要來監督、要來做最後一個討論的結果,所以我們一定會努力以赴。」

經文處處長章文樑在歡迎辭中表示,訪問團此行為國家邦交友好加助力,收穫豐盛,當晚晚宴是真正的慶功宴。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章文樑:「今天晚上在這裡歡迎王院長一行賓客中都是大紐約地區的個重要僑團首長,來到幹部,大家不分老僑新僑,沒有黨派立場之分,一起來歡迎來自國內的貴賓。」

最後王金平和來訪的立委、官員,以及和章文樑處長等一起舉杯,與僑胞同祝中華民國及美國國運昌隆。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