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節開門機構、封路及天氣一覽

夏季的最后一个长周末来临了。在这个劳动节长周末,多伦多有许多户外活动,而在劳工节的星期一还有许多机构都是照常开门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

那么劳动节当天除了Costco 之外,其他的大商场都会开门,如伊顿中心,沃尔玛,target,sears,等等

重要旅游景点例如,电视塔、瑞普利水族馆(Ripley’s Aquarium)安省皇家博物馆(ROM)也会开门。

户外活动和封路的情况是,

由于多伦多将举行动漫展,从周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John大街与Simcoe大街之间的Front西街的南侧车道将关闭。Simcoe大街与多伦多会议中心车道之间的Bremner大道的北侧车道将封闭。

另外,从周六上午9点至下午7点以及周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洲际酒店车道与Bremner大道之间的Simcoe大街的所有车道都将被封路

从周日上午7点至下午1点,多伦多将举行街头开放活动(Open Streets Toronto)。

到时候,Spadina大道和Parliament大街之间的Bloor大街,以及Bloor大街和女王大街之间的央街将会被封闭。

一年一度的劳动节游行将于9月1日周一举行。

从上午7点至下午2点,University大道和Dufferin大街之间的女王西街,以及女王西街及加拿大国家展览会车道之间的Dufferin大街将会被关闭。

其他户外活动还有: (可做图卡)

– 如果天公作美,Wonderland将于星期日晚10点左右举行烟花表演。
– 国家展览会CNE活动星期一是最后一天
– CNE整个长周末举行航空展
在本次长周末,TTC将以节日时刻表服务乘客们。而GO交通公司则按照周日时刻表运行。

为了方便大众前往CNE,GO交通公司还会提供额外的交通服务。

天气情况是,周六:多云 最高温度 摄氏30度  最低温度18度
         下午30%的机率会下雨

周日:有70%的机率会有雷暴 最高温度摄氏27度 最低温度 21度

周一:晴间多云 最高温度摄氏28度 最低温度 摄氏17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