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承認被攻擊‭

【新唐人2014年08月29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局日前透露,開始調查摩根大通等四家銀行被黑客網路攻擊事件。摩根大通銀行已確認被攻擊,並表示,正在與聯邦政府合作,調查電腦系統可能遭到的攻擊。

摩根大通沒有對被攻擊情況透露更多消息,但表示,他們已經花巨資阻止攻擊,也將採取更多措施,保護敏感信息和機密信息。

與銀行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稱,摩根大通銀行網路發現惡意軟體。

彭博社消息認為,俄羅斯黑客發動了這次攻擊。

東西方研究所高級副總裁‭布魯斯•麥康奈爾:「我們不知道俄羅斯或中國政府,在甚麼程度上參與了這種攻擊,但我們發現,那些盜竊錢財的攻擊來自於俄羅斯和東歐,而盜竊知識產權的攻擊來自於中國。」

還有專家稱,這種商業襲擊屢見不鮮,相比較國家安全風險來說,更像是一種安全滋擾。

據悉,這次黑客攻擊導致了千兆位元組數據失竊。黑客的目標是銀行的客戶信息和員工信息。

新唐人記者南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