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雲尼醫院擴建完工 年底開放

【新唐人2014年08月29日訊】歷時五年多,耗資二億五千萬美元擴建整修的紐約下城高雲尼醫院,今年年底將向公眾開放,隨本臺記者柯婷婷到現場看一看。

超過百年歷史的高雲尼醫院,歷經五年的擴建整修,已經煥然一新。新建的療養院可提供295個床位,寬敞舒適的獨立病房,設備先進的康復理療中心,伴有最先進的CT掃瞄儀器。

高雲尼醫院服務社區多年,一直幫助低收入人士。

籌款委員會名譽顧問趙文笙:「每次門診最低收費是15美元,取藥的話每張單子6美元,我認為呢是比較能負擔的,比如我們現在有買保險的,每次看醫生要給40美元的Co-pay,就是自負額,比它(15美元)還高。」

醫院整修後將開始招聘新員工。

籌款委員會主席範文麗:「下一步是會有很多招聘廣告,也是對我們華人的社會有幫助。」

高雲尼醫院將於9月17日下午6 點,在紐約市華埠金豐大酒樓舉行第129年度慈善籌款餐會,屆時還將給社區的優秀機構和傑出人士頒獎。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