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康戲台垮塌 數十人被埋

【新唐人2014年8月29日訊】8月28日晚,浙江永康戲台倒塌,數十人被埋。據現場網友描述,當時凳子砸在腿上,赤著腳往外跑。據報導,先期被困的人員已被附近村民救出。

大陸媒體報導,8月28日19時08分許,永康市東城街道應店村拖拉機廠旁一臨時戲台發生坍塌,多名群眾被困。

小護士李容琴微博個人認證 :浙江永康戲台倒塌,我和我同事在戲台中央,可是還是有雨打進來,我們覺得很害怕,就趕緊往外跑,凳子倒了砸在我腿上,我穿的是拖鞋,鞋子掉了,我什麼也顧不上,只感覺到一直有人推我,雨很大淋的我眼睛也睜不開,我赤著腳往外跑也感覺不到痛,三馬路。

報導稱,整個戲台內含觀眾席近一百多平米,均已坍塌,鋼管、木板、帆布等散落一地。先期被困的人員已被附近村民救出。

據報警人張某介紹:當時他原本想去超市逛逛,但因暴雨改行回家,開車到戲台附近時因旁邊小攤販攤位東倒西歪造成堵車。正等待過程中,突然一人跑出來說讓幫忙報警,戲台坍塌多名群眾被困,他剛從中爬出。當時永康正在下著大雨,並且風比較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