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的收看 ABC王牌主播卸任

【新唐人2014年08月29日訊】星期三,美國廣播電視臺ABC的當家主播黛安•索耶(Diane Sawyer,直接讀英文)正式向觀眾宣告,她離開主播臺的消息,令許多觀眾依依不捨。不過,ABC方面也表示,黛安隨後將帶領一個新的團隊,未來仍會繼續主持和製作電視專題節目。

ABC主播黛安•索耶:「最後一次,很高興您今晚收看節目。給邁克(黛安丈夫),四個孫子(女),還有他們最棒的父母親,(我)很期待能再次早點回家,和大家共享晚餐。」

早在今年6月,黛安就宣佈,她將在9月離開《世界新聞》主播臺,並且由週末主播大衛•慕爾(David Muir)來接下主播職位。

只是,8月還沒過完,黛安就提前宣佈,告別主播臺。新聞播出前,她也在推特上發出預告:

「晚上見,今晚是我最後一次主持ABC世界新聞。」

黛安•索耶在1989年加入ABC新聞。在之後的職業生涯中,她採訪了許多著名的世界領袖與各界名人,製作許多影響深遠的獨家新聞。

雖然黛安離開主播臺,但未來她還會帶領新的團隊,繼續製作深度專題報導與名人專訪節目。

ABC主播黛安•索耶:「感謝大家多年以來的支持,謝謝你們,我們很快將在ABC新聞再見。」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