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煤氣罐拒捕 廣東3吸販毒者被炸死

【新唐人2014年8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潔琳綜合報導)28日,網友@平安東莞在微博上發佈消息稱,27日在大嶺山鎮發生了一起吸毒、販毒人員引爆煤氣瓶事件,造成3人當場被炸死。

28日中午12點22分,@平安東莞在其微博上發佈了一篇新聞通稿。文中說,昨日(27日)18時許,有當地民眾提供線索稱,在大嶺山鎮金桔舊圍村一瓦屋內有人吸、販毒。

員警到達現場進入瓦屋後,發現屋內有4男1女,其中1名男子欲引燃煤氣瓶,員警退至門外後,屋內發生爆炸,有員警的褲子被燒。

據稱,燃炸導致葉某權(男,43歲,大嶺山鎮人)、葉某華(男,40歲,大嶺山鎮人)、「小羅」(身份待查)等3人當場死亡。李某彪(男,39歲,大嶺山鎮人)、劉某(女,33歲,河源市人)2人在逃跑中被抓獲,並承認吸販毒行為。

經現場勘查,對3名死者的生物樣本和2名被抓嫌疑人的尿液進行檢測,對「冰毒」均呈陽性反應。

另據警方確認,葉某華、葉某權、劉某、李某彪自2005年以來,曾先後因吸、販毒被多次查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