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社區健康機構ALS冰桶挑戰

今天,士嘉堡的社區健康機構(Scarborough Centre for Healthy Communities) 進行了冰桶挑戰,雖然沒有人挑戰他們,但為了紀念一位因為漸凍症在去年去世的一位員工,他們參加了挑戰。

士嘉堡健康​​社區中心高級健康項目統籌:我們今天做ALS冰桶挑戰,為了紀念我們的同事,她因為漸凍症去年去世,她的名字叫Kathleen Scott,她在這里工作了很久,我們覺得這是紀念她的好方式,同時挑戰我們的員工,被冰水澆。

記者:感覺怎麼樣?
士嘉堡健康​​社區中心員工:很冷。

士嘉堡健康​​社區中心CEO Jeanie Joaquin:我想我們是士嘉堡第一個接受挑戰的社區機構,我們希望能傳遞下去,挑戰我們的合作夥伴,像TAIBU社區健康中心、愛靜閣社區服務中心和東士嘉堡男孩女孩俱樂部。

士嘉堡健康​​社區中心在Eglinton夾Brimley的社區服務機構Hub也舉行了冰桶挑戰。

士嘉堡Hub員工:代表士嘉堡Hub,我們挑戰Netherton Park Hub, Victoria Park Hub,作為我們的伙伴,你們有24小時完成這個挑戰。

參加挑戰的很多人表示,自己也為漸凍症的研究和治療捐錢,希望更多人關注漸凍症病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