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尾樓開發商辦公室遭搜拉走2車文件

北約克Centrium at North York爛尾樓一案有新的進展,多倫多警方今天早晨採取行動,對爛尾樓一案開發商的辦公室進行搜查,拉走兩車文件。

警方今天帶走了,7個檔案櫃中的大量文件,其中包括協議書,還有CD、甚至掛在牆上的匾額等等,裝在2部車內拉走。調查人員拒絕對此案發表評論。

stand: 有法務會計表示已經不可能追查到1240萬加元的踪跡,如果這筆錢轉到海外,經過多番周折已經無法追查。但有公寓律師表示一些已付定金的客戶可能會收回一部分的錢。雖然房地產律師們及當局都紛紛表示,這種犯罪行為非常罕見。但也有人表示新樓銷售市場需要更多的監督。

房地產律師Audrey Loeb:“如果他們確實想獲得保障,他們應該試著堅持讓開發商為他們的保證金提供保險。但是,一旦簽了合同,他們就不能這樣要求了。你只能在簽合同之前要求。”

此前一天,涉案的韓裔律師Meerai Cho已經被捕,但她拒絕與警方合作,警方在對她進行一番問話之後便將其釋放。

警方表示,受害人損失的保證金從4萬到70萬加元不等。

Cho原先從未和警察打過交道。她在8月初就已經申請破產。

Meerai Cho 將面對25項超過$5,000欺詐、25項通過犯罪擁有財產以及25項背信的總共75項控罪,她將在10月2日出庭受審。

警方還表示,目前共有25人報案,估計隨後會有更多人報案,因此該涉案律師可能還會加控罪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