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為貪更多美味 大熊貓竟假裝懷孕

【新唐人2014年8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四川大熊貓繁育中心取消了一隻大熊貓生寶寶的實況轉播,原因是這隻熊貓根本沒有懷孕。中共官媒給出的解釋是,熊貓假裝懷孕以能住進空調房,吃更多的美味麵點、水果和竹子。

8月27日讓法新社「驚掉下巴」的新聞莫過於中共官媒報導的有關大熊貓媽媽An Hin的消息了。An Hin生活在四川大熊貓繁育中心,按原來的預測近日即將臨盆生寶寶,不過新華社突然取消了熊貓生寶寶的現場直播,給出的原因是An Hin根本沒有懷孕。

新華社英文報導引述四川大熊貓繁育中心工作人員Wu Kongju的話說:「牠們(懷孕的熊貓准媽媽)會得到更多麵點、水果和竹子,所以很多聰明的熊貓利用了這一點來改善牠們的生活質量。」

新華社的報導說,四川繁育中心的大熊貓只有懷孕後才可能住進單間,而且裡面配置了空調。同時,中心還對這部分大熊貓實施24小時照看,得到充足的食物,為此很多雌性熊貓懂得如何假裝懷孕

對於這一說法,法新社沒有給出任何評論,但所用的詞彙已經透露出其對此消息認為匪夷所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