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王健林後悔只生一個娃 網友:你有很多兒媳婦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訊】中國首富王健林因為一條「中國首富王健林一分鐘賺七萬,後悔只生了一個孩子」的微博網帖意外爆紅網路。網友們則調侃道,雖然王總您只有一個兒子,但是您有千千萬萬個兒媳婦啊!

8月27日,中國首富、大連萬達集團王健林發微博說: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以860億元的凈資產居福布斯2013年中國首富。王健林一年財富增長了372億元,平均每天賺1.019億元,每分鐘賺70776元,10分鐘能賺一輛賓士;1小時能在北京買下一套424萬元的房。他最後悔的是:只生了一個娃。

該帖發出後,立即引來網民們的各類調侃,其中不少跑去認親的有「叫爸爸的」、「叫公爹的」,還有「叫爺爺的」。

眾多網友都搖身變為王健林失散的兒子和未來的兒媳婦,王思聰也在一夜間多了無數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和媳婦,王思蔥、王思蒜、王思姜、王思瓜、王思菜、王思豆……

更多網友則戲謔,雖然王總您只有一個兒子,但是您有千千萬萬個兒媳婦啊!

王思聰遭輿論非議

近日,著名武打明星成龍之子房祖名北京吸毒案爆發後,中國媒體以「揭秘房祖名朋友圈」為題做報導,把王健林26歲獨子王思聰也列入其中,報導中指「房祖名與萬達貴公子王思聰也互為好友,王思聰也『不是節操高尚的好人』,房祖名如果跟王思聰交往下去,恐怕也要學壞啊」。

王思聰8月19日晚在微博轉貼該文表達不滿,怒斥媒體:「知道什麼是誹謗嗎?」並揚言「會是我告的第3家媒體」,該媒體隨後刪除爭議報導,平息風波。

現年26歲的王思聰,5歲時出國留學,英國倫敦大學哲學系畢業,其微博簡介寫著「年少輕狂、口無遮攔」。

7月份他在接受大陸雜誌專訪時坦言,對蠢笨的人毫無耐性。他認為,現今的大學生都沒有獨立思考能力,只知道起鬨。對於未來的投資計劃,他稱自己不急著要投資回報,又不靠公司賺錢吃飯,認為想幹甚麼就幹甚麼就是成功。

他表示,人要懂得利用自己的優勢,他認為父母有錢是一種優勢:人長得好看就應該去拍戲、有才華就應該去寫書,有錢就應該讓錢發揮作用,不要用劣勢去和別人競爭。

王思聰強調,自己是不婚主義者,但並不抗拒孩子。稱要先確定自己與伴侶是否能做一對負責任的父母才能考慮此事。對於他這番言論,中共官媒曾狂批其粗暴炫富狂妄沒素質。

據報導,王健林在王思聰留學歸來后也沒有讓他進入萬達集團,而是直接「給他五個億」去做投資,去年11月份王健林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還表示:「不一定會讓兒子接班」。時下流行的冰桶挑戰,王思聰曾捐款100萬元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