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教聯再設警戒線 試保按時開學

鬧了一個暑假的教師勞資糾紛至今仍舊無果。可這還有一禮拜就要開學了,星期一卑詩教聯再一次拉起了警戒線,向省府施壓,希望雙方能在開課前盡早達成協議,使一切步入正軌。

轉眼新學期已經進入倒計時,還有短短七天的時間就是原定的返校日了。可是師生能否正常返校上課卻仍舊是個問號。

星期一,公校教師們在不同校區又一次拉起警戒線,希望能向省府施加壓力,在開學前搭成協議,讓師生們可以按時復課。
教師 真的是精疲力盡
教師希望馬上能到校開課看起來希望不大

教聯與省府雙方表示,已經在加薪問題上達成一致,但在改善班級人數和特助生比例的問題上仍有千萬加元的分配問題有待解決。
教師現在就是關於班級人數和(特助生)比例的問題省府沒有就這個問題做出任何推動
教師我帶二十二個學生十一個學生是需要特助或有學習障礙的佔我班上孩子的一半這對我來說非常難

同一天在維多利亞省府門前,家長們帶著有多達十一萬份簽名的請願書敦促省長與教育廳長支持教師勞資糾紛。
家長我看出來省府方面在這件事上缺乏誠意和緊迫感
溫教委會主席Patti Bacchus對接下來的談判表示不樂觀。
溫教委會主席Patti Bacchus 我對接下來的談判一點都不樂觀現階段的情況已經對家生和學生關於能否返校造成了影響上個學年已經很讓人沮喪了我不想看到同樣的情況再拖到今年

對調停員VINCE READY對此糾紛的涉入以及省府這次對調停請求採取了接受的態度,她表示這是一個好的徵兆。

溫哥華學校局表示,九月二號學生們能否正常返校上課,要到本月二十九號才能確定。 

全省公立學校在今年六月上個學年結束前兩個星期開始向省府提出加薪及改善班級人數及組成的請求,由於並與省府達成協議展開罷工行動,談判並在暑期一度陷入僵持局面。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