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爬布魯克林大橋 俄遊客被捕受審

【新唐人2014年08月26日訊】昨天,一名俄國遊客因為攀爬布魯克林大橋被捕,週一紐約市法院開庭審理此案並要求被告交出護照。

8月25號,這名俄羅斯遊客出現在布魯克林刑事法院,他是因前一天攀爬紐約布魯克林大橋被捕

24歲的俄國人亞羅斯拉夫•科爾琴(Yaroslav Kolchin)被以非法侵入,魯莽危害等罪名起訴,紐約警察指證他在週日中午,爬上布魯克林大橋的頂部,在上面散步並用手機拍照。

法庭聽證進行了8分鐘,法官命令科爾琴交出他的俄國護照,保釋金為 $5,000 (USD)。

在法庭上一位俄語翻譯幫助科爾琴和法官交流,可以看到科爾琴擦去眼淚,表示自己這樣做只是為了好玩。

警方表示科爾琴並未造成大橋任何損壞,他是自己從橋頂下來後被警方逮捕。

針對此案的下次開庭時間已定為8月29日。

就在幾週前剛剛發生了兩名德國藝術家爬上布魯克林大橋,並且把兩面美國國旗換成了白旗。警方加強了針對紐約橋樑的監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