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關心市選議題 各市選民有別

距離十一月份的卑詩省市選越來越近。一項最新的民調顯示,溫哥華選民認爲住所房屋是他們最關心的議題。而早前,在今年四月份針對素裡選民做的調查中,他們認爲,犯罪問題讓其最爲關注。

根據民調公司Insights West最新的一項溫哥華市選民調來看,在443人參加調查的基礎上,39%的受訪者表示,住房是他們最關心的議題,民調公司公共事業副總裁稱,(Mario Canseco)在18-34嵗之間,有幾乎一半的選民對住房問題表示關注。

除此之外,民調中顯示,5%的溫哥華市民關心犯罪問題。相比在今年四月份,針對素裡選民所做的市選調查來看,有51%的選民表示犯罪問題令他們最爲關心。

十一月市選中 溫市選民關心議題
房屋問題39%
交通問題16%
教育方面8%
犯罪方面5%
注:來自Insights West民調公司,調查總數443名溫哥華市選民。

此項民調在八月11號-14號進行,參加的443人均為十八嵗以上的溫哥華選民。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