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再襲加薩 擊斃哈馬斯財務官

【新唐人2014年08月25日訊】以色列與哈馬斯的衝突已經進入第49天。以色列軍方表示,週一發動了16次空襲,襲擊目標包括加薩地帶的兩座清真寺。以色列週日的定點空襲,炸死一名哈馬斯的重要財務官員。據報導,這名官員負責恐怖活動經費的匯兌。

在空襲發動一天前,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發出警告,要求加薩地帶的居民離開哈馬斯激進份子活動地點。他表示,被哈馬斯利用的任何地方都是攻擊的目標。他還讓以色列人做好準備,表示衝突可能延續到9月。

許多加薩人表示,接到了以色列軍方強烈建議民眾離開的電話錄音。以色列軍方稱,他們發射了40枚導彈,但並未造成重大傷亡。

自7月8日衝突爆發以來,已有210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大多數是平民,包括近500名兒童。以色列有64名軍人和4名平民死亡。

以色列認為哈瑪斯要為此負責,因為他們在手無寸鐵的民眾中展開軍事行動,包括利用學校和清真寺儲藏武器。

埃及呼籲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接受一個永久性停火協議,重返開羅舉行間接談判。

巴勒斯坦官員表示,他們會考慮埃及發出的停火呼籲。以色列對此還沒有回應。

新唐人記者林育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