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成龍被曝吸食大麻

【新唐人2014年8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香港影星成龍家族涉毒醜聞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繼成龍之子房祖名涉毒被抓之後,身為禁毒宣傳大使的成龍也被港媒曝光吸食大麻。

8月21日,鳳凰娛樂深喉第144期報導,房祖名事發後,有圈內資深人士透露,原來成龍本人也吸食毒品大麻,與大麻頗有淵源。

據大陸媒體18日報導,房祖名和台灣藝人柯震東等人14日在成龍位於北京的一處豪宅內被抓,警方在房祖名住處繳獲了100多克大麻。媒體披露房祖名吸毒已有8年。

根據大陸法律,販運50克以上毒品,最高刑罰可判死刑,最低刑罰也要判3至5年監禁。

據鳳凰娛樂深喉第144期報導,房祖名、柯震東從14日案發到18日被媒體曝光,4天中不知有多少力量在暗地角逐。

報導稱,此事的走向一直是柯震東涉毒傳聞逐漸明朗化,而房祖名險些因成龍前一天還春風滿面為古巨基慶生而逃脫涉毒嫌疑。不過房最終被警方證實吸毒。

成龍母親被曝曾販毒

成龍家族似乎與毒品有著深厚的淵源。近幾天來,海內外媒體再次將去年大陸媒體起底的成龍家族舊聞翻出來熱炒。據報導,成龍的母親陳麗麗曾偷運鴉片在海關被抓,父親陳志平(又名房道龍)曾任軍統特務。

2006年,成龍做客《楊瀾訪談錄》時曾自述,父親與母親的相識非常有戲劇性:母親過去曾偷運鴉片,而父親當時在海關當警察。一次,母親在海關被抓,當警察的父親看著她身上背一個孩子,手裡還拖著一個孩子,一下心軟了,就讓她過了關,兩人由此相識相愛。

成龍說,當時母親有兩個女孩,父親有兩個男孩,就是成龍的姐姐和哥哥。按照推算,房道龍當海關警察應是在加入國民黨軍統之前。中共竊政前,房道龍夫妻輾轉到了台灣,後移居香港。

雖然關於陳麗麗的資料與報導很少,但從成龍的語氣中可以推測,當年陳麗麗可能是黑道上赫赫有名的人物。

成龍的母親到香港後,在美國駐香港總領事館當清潔工,由於工作認真負責,還被總領事帶往澳大利亞工作,於是留下成龍一個人在香港學藝。

成龍曾回憶起父母移民的往事,稱父親在臨進飛機閘口前,對他說:「兒子,我要為了生活,而你又不能跟我走。你在香港我管不了你,那做什麼都可以,只有三樣事情你不能做——不能吸毒、不能加入黑社會、不能賭牌九。」

不過,成龍曾對媒體透露,他6歲半時,父母為了生計遠赴澳洲。他沒有家人照顧,很快染上了黑社會陋習:打架、賣白粉、賽車,看人家吸毒、搶東西分贓。

替江派站臺 成龍聲譽全毀

身為動作明星的成龍,經常為中共辯護和站臺,其言論時常令人震驚,引民眾反感。如「誰說北京沒有藍天的?天這麼藍,地這麼綠……」,「我們不能把這一切責任交給政府,這是全民的責任」,「台灣、香港自由太多,所以亂,『中國人是需要管的』」,「中國給我的感覺是中國五千年來最好的幾年」等等。他還建議香港限制遊行,「規定什麼可以遊行,什麼不能遊行」,受到公眾譴責。

2013年1月,成龍在接受電視訪問時稱,美國是全球最大的貪污國家。2013年10月,在美國加州接受外媒專訪時,成龍說:「好想看到有些國家,出現大海嘯或是大地震的災難」,再度引發網民炮轟。

成龍與捲入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趙本山關係十分密切。2009年趙本山帶徒弟小瀋陽到鳥巢(北京奧運會主場館)為成龍演唱會站臺捧場。而趙本山的「劉老根大舞臺」北京劇場在北京開業,成龍與江澤民情婦宋祖英都前去捧場。

今年3月中共「兩會」期間,成龍與宋祖英在會上的曖昧照片一度在網上熱傳,引發網友一片嘲諷。

2011年11月,美國《華爾街日報》還報導,成龍為薄熙來兒子薄瓜瓜到牛津大學站臺演說。

去年12月,網民「波波」發表博文,盤點了成龍自出道以來的10大醜聞,包括三級片、私生女、車震門、詐捐門、激吻門、洗錢門、代言門、父子爭搶章子怡和情史糜爛等,引發萬民抨擊。

在大陸網路評選出的2012年「十大人渣」中,薄熙來名列榜首,成龍亦在其中。

相關視頻:成龍「中共奴才」現形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