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犀利趴 五月天盧廣仲黃貫中接力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3日訊】已經邁向第5年的「超犀利趴」,由五月天領軍,今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台,同台飆歌的還有搖滾天王天后楊乃文、黃貫中、音樂才子盧廣仲等藝人,接力連唱8小時,就是要high翻現場歌迷,挑戰樂迷體力極限。

台灣天團五月天,從2010開始耗資數千萬打造的「超犀利趴」演唱會,今年是第5年了。除了五月天會在今晚壓軸登場外,還邀請了搖滾天王天后楊乃文、黃貫中等大咖出席。

藝人 楊乃文:「我是第一次參加,然後聽之前參加過的朋友都說很好玩,所以我自己很開心很興奮,謝謝邀請。」

藝人 黃貫中:「我也是謝謝大家邀請我,我覺得很興奮,現在很擠很擠,希望馬上可以下台。」

而之前冰桶公益活動,五月天派出冠佑、瑪莎、石頭挑戰,但冠佑沒抓好重心,水淋到旁邊,被大家笑誠意不足。

藝人 冠佑VS.黃貫中:「那所以,我會找機會再補一次。我可以點你,我Take你,好不好。OK。今天晚上今天晚上。」

一開場五月天的石頭自彈自唱>,為今天的演唱會拉開序幕。隨即由盧廣仲演唱>,炒熱全場氣氛。

藝人 盧廣仲:「我說,我喜歡喜歡聽聽 Rock’n roll,快跟著我一起保護地球,從今以後,不用想太多,只要大聲說,不用想太多,只要大聲說什麼,只要大聲說Oh yeah。」

眾家歌手接力連唱8小時,挑戰體力極限,high翻現場歌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