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鐵路涵洞淹沒一車輛 7人溺亡

【新唐人2014年8月23日訊】近日,在廣州市白雲區棠樂路京廣鐵路涵洞有一輛小車被水淹沒,車上5個大人和2個小孩全部溺亡。法醫初步檢驗,7名死者均符合溺水死亡特徵。 目前,該起事件正在被進一步調查。

22日上午9時,廣州市公安局發微博說,110報警台接到群眾報警,稱在白雲區棠樂路京廣鐵路涵洞有一輛小車被水淹沒。經現場勘查,小車上有5個大人和2個小孩,均失去生命體征。法醫初步檢驗,7名死者均符合溺水死亡特徵。涵洞被警方封鎖。

《信息時報》也發微博說:「東莞一家七口開車來廣州失聯 今天證實連人帶車被埋積水涵洞」22日上午,白雲區棠樂路涵洞橋底,早前積水埋了一輛車,當天剛完抽水發現七具屍體,是一家七口。

21日家屬還在發微博找人,22日被發現連人帶車在被水淹的涵洞下。

《新快報》報導說,廣州市民李先生說,遇難的這一家之前在東莞做生意,最近想來佛山和廣州發展,19號從佛山開車過來廣州找哥哥,途中離奇失蹤。李先生介紹,車上有妹妹夫婦,侄子夫婦,侄女,以及兩個一兩歲的孩子,但5個大人。

據報導,事發涵洞每逢暴雨必遭水浸。6月23日一場暴雨,令白雲區棠樂路一段涵洞被4米積水淹沒。6月24日,積水仍未退,有行人冒險穿鐵軌通行,而車輛需繞行9公里才能到鐵路對面。

附近居民表示,這個涵洞一遇下雨就會被淹。網民們直斥當地官員不作為,並呼籲有關部門能儘快解決水侵涵洞問題,不要讓悲劇再次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