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兒子吸毒被抓 成龍灰頭土臉

【新唐人2014年08月23日訊】【熱點互動】(1200)兒子吸毒被抓 成龍灰頭土臉:房祖名供出上百吸毒者 埋下未爆彈。

主持人: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近日,香港影星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因為吸毒被捕的消息被曝光之後,不論在民間還是官方都引起了極大的反響,也令成龍非常的灰頭土臉、顏面盡失,成為千夫所指。

您如何看成龍現象?您對成龍如何評價?今天我們是熱線直播的節目,歡迎您撥打我們的熱線號碼:646-519-2879;您也可以通過Skype和我們互動,Skype的地址是:RDHD2008。中國大陸的觀眾朋友也可以打我們的免費電話,電話號碼是:95040-333999(語音提示之後再撥)899-116-0297#。

今天我們有三位嘉賓,一位是在線上的多倫多的趙培先生,趙培先生您好。

趙培: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另外我們有現場的陳破空先生,陳先生您好。

陳破空:您好,主持人您好。

主持人:還有一位張健先生,張健先生您好。

張健:主持人好。

主持人:我們看成龍兒子房祖名吸毒被捕的消息傳開之後,在民間和官方都引起了極大的反響,大家對此有很多的議論,您對此有什麼觀感呢?

陳破空:房祖名大家都知道是成龍的兒子,而且是私生子,這個人在20歲以前,是跟他的母親林鳳嬌隱居在國外,直到20歲才能夠出來見人,因為成龍做了這一類的私生子、私生女很多見不得人的事。而且他出來之後,他在21歲的時候,就因為成龍的名字而一舉成名。成龍給他搞專輯,讓他去演電影,讓他非常年少就成了一個出名的所謂的電影明星,這麼一個角色。

那麼這一次他吸毒,在北京東直門內大街,成龍給他買了一層的豪宅。他在這豪宅內,跟另外一個藝人叫柯震東一塊吸毒,然後被抓了,到現在才有販賣毒品和其他的。根據中共現在的法律,就是說你吸毒或是容留吸毒的人,還有販運吸毒行為,都是相當的罪行、一定的罪行。所以這次成龍的私生子房祖名出這麼大的洋相,對成龍本人來說,說得不好聽是「臉丟大了」,說得好聽一點是「灰頭土臉」。

主持人:可能有些觀眾朋友是了解這個事情的,有些觀眾朋友還不太清楚它的來龍去脈,那我們先和大家一塊兒來看一看這個事情的情況。

台灣《蘋果日報》今天頭版報導稱,正在被刑事拘留的房祖名為求自保,供述了北京毒品圈子的內幕。他豪宅戶外的監視錄像也被警方調閱,從中發現了大量線索,最先被鎖定的三人,包括兩位C姓,和一位H姓的知名男星。

另外據香港媒體《壹週刊》報導稱,中共公安還另有一份涉及兩岸三地,共120名涉毒明星的名單。大陸媒體報導認為,演藝圈的緝毒風暴,可能即將掀起。

成龍家族涉毒的傳聞並非首次曝光,2011年,台灣藝人孫興在北京吸毒被捕,大陸互聯網(網際網路)隨後流傳一份「30名吸毒明星名單」,知情人士對媒體透露,這份名單上有一名參與禁毒宣傳活動的男藝人,因此令當局感到棘手。

大陸媒體在報導中先是點出,趙本山和成龍都曾被聘為所謂的「禁毒大使」,隨後通過採訪趙本山,為其洗白,但對於成龍,就模稜兩可。事隔3年後,他的兒子,東窗事發。

成龍與薄熙來之子薄瓜瓜關係密切,過去也經常發表立場極端的政治言論。

2007到2012年間,他曾先後三次公開表示,「中國人一定要管,否則為所欲為。」

2012年,他又抨擊香港太自由,「怎麼可以老罵中共領導人?」

2013年,他批評「中國執法最不嚴」,但同一年,他卻被曝光使用不合身份的軍車牌照。

現在據港媒報導,身為「禁毒大使」的成龍,正在北京試圖尋找各種關係救兒子。

另外,根據一名曾在新華社和央視任職的記者在微博透露,這起吸毒案涉及了四個人,其他兩人都有更為強硬的後臺,這兩人的姓氏英文分別是:W和H開頭。

這條微博,也為這宗橫跨兩岸演藝圈的吸毒案,埋下了更多的伏筆。

主持人:各位觀眾朋友,今天我們的話題是:「成龍的兒子吸毒,成龍灰頭土臉、顏面盡失」。那您如何看成龍現象?您對成龍如何評價?歡迎您打我們的熱線參與討論:646-519-2879。接下來,我想問一下趙培先生,面對千夫所指,成龍他的反應和動作是什麼呢?

趙培:其實在今天來說,很多真相已經被各個媒體曝光了,我們就按照時間說一下。那麼房祖名被抓是8月12日的事,一直到8月18日,事隔6天才爆發。那麼外界傳聞,在這個過程當中,成龍一直在運作,希望能運用他在北京的關係,把他的兒子撈出來。那麼在這個時候,極力想整成龍的一派,把成龍兒子被抓的消息捅到微薄上,這個事情才被爆發出來。

那麼在接下來成龍又作了很多媒體公關的工作,比如說著名的言論有,他一直是說要柯震東不要帶壞房祖名,網友一聽這個新聞就笑了,因為柯震東才23歲,房祖名32歲。而且根據現在中共央視的消息來講,成龍的兒子已經吸毒8年了,而柯震東正式跟成龍的兒子房祖名交往之後才吸毒,所以這個誰帶壞誰,已經很明顯了。

在撈兒子不成,兒子已經成為打擊對像的時候,成龍這個時候要洗白自己了。他非常的高調的在微薄上道歉,說自己教子無方,另外他也運用了很多媒體的力量,比如說跟中共關係十分神秘的《鳳凰衛視》,就替他洗了白;而且香港有媒體就說,成龍怒打兒子,把房祖名踢飛了5米,在拘留室裡。網友們就有好事的一塊算,能把一個房祖名踢飛5米,那麼成龍這一腳起碼有375公斤的力道,按照這個力道,房祖名絕對死定了。所以說成龍現在是從救兒子不成,一直到替兒子洗白又不成之後,現在開始替他自己洗白,他其實是一步一步的在放棄他的底線。

主持人:好,想問一下張建先生,這個事情出來之後,中國民間評價是非常的多的,官方對此議論也是很多,還有很多的報導。您能不能跟我們觀眾介紹一下民間和官方,他們是怎麼看這事情的?

張建:這次事件之後,滿有意思的就是官方和民間大部分的時間他們的話語都是同步的,也是一致的。我接著趙培先生剛才說這是一個故事,就是說成龍進拘留所了,成龍會武術,警察攔不住,然後就劈哩啪啦的把他打了一頓,打兒子了一頓,最後飛起一個佛山無影腳,把他兒子就踹了5米之外,這時候在嘎拉有一個聲音,說:爸爸你為什麼把張某打了一頓?這是一個網絡的故事。

但是現在從房祖名進去之後,這特別有意思,因為中國的現在娛樂圈是屍體加裸體、醜聞加緋聞,它是這樣一個生態圈。所以到了全民喜聞樂見的時候,大家津津樂道,從今年的文章來歷,到其它種種事件,花很多的時間,一直到房祖名。大家特別有意思,18日在微博就已經推出了尋找房祖名的一個非常有意思的,在微信上廣泛傳播的一個小遊戲,今天才剛剛整個被中共屏蔽、拿掉這個遊戲。他這個遊戲據說參與玩的人已經達到了上億,這樣一個統計的數字。

所以這個角度來看,我們也看到很多惡搞房祖名的,「監獄風雲」這個非常好玩的一張海報已經推出了,個個網絡上平台都炸鍋了,對房祖名、成龍父子很多年的恩怨。因為像我們這代人是看著成龍的電影大的,我們對他有一種感情,過去成龍扮演的是英雄,現在通過房祖名出事以後,我們忽然感覺中國人民拋棄成龍就像拋棄自己一雙臭襪子一樣,說扔就扔掉了,為什麼呢?就因為成龍和房祖名他們父子之間,在這麼多年以來,他們所做的事情,其實並不被大家所認可的。所以說網絡上才會一片倒的用各種方式,來支持對房祖名一定要立案審查、一定要深追,而且他們大家都在看,這是個樂子,這是非常好玩的事,看成龍怎麼樣扭轉這個危機。這是目前的情況。

主持人:我們已經有觀眾朋友在線上,我們接一下觀眾朋友的電話,加州的包女士,包女士您好。

加州包女士:主持人好,專家學者們好。今天真的是所有一流的政論家都出現了,所以我也要共襄盛舉。成龍出事是早晚的事,因為成龍自己的身教、言教、操守都是給房祖名作一個「很好的」模仿的榜樣吧。房祖名在美國讀書的時候並不是一個很好的學生,他也是亂混的,他的父親,不能說他不學無術啦,他就不是一個受過很好教育的人。成龍他自己本身生活跟操守方面都是很矛盾的,一方面他看不慣台灣的民主;另一方面他又批評中共,要《拯救黑熊》,他做了很大廣告在美國;他對香港的一切的所有的抗爭從來沒有表態過,他也不支持。

主持人:好,謝謝包女士。我們再接下一位,紐約的王先生,王先生您好。

紐約王先生:主持人您好。成龍今年的下場叫「咎由自取」,我們看成龍這個人,卑鄙、骯髒、小人,是百分之百的小人。誰把他培養得今天那麼成功呢?第一個是他的老婆,他老婆是台灣來的;第二個是香港的人。今天這兩個地區對他的成功有很大的貢獻,他倒過來罵這兩個地方。他為了什麼?就是說為了權、為了錢、為了勢,還以為這樣拍拍中共的馬屁,我就穩靠江山了。這個卑鄙、骯髒的小人。

主持人:謝謝王先生。我們再接下一位紐約的錢先生,錢先生您好。

紐約錢先生:安娜您好。我認為成龍還在做禁毒的廣告,就像以前貪官在會上說要打倒貪官,自己卻被抓進去了。我懷疑成龍自己也在吸毒,因為他兒子也吸毒了8年了,不是1年。還有一個問題,中國的宣傳是不全面的,老百姓是不知道的,它壟斷了宣傳,真正的真相老百姓不知道,我們也不知道,我們不知道裡面還有多少人在吸毒。所以中共都在掩蓋事實,我們不知道詳細的情況。

主持人:謝謝錢先生。請陳破空先生來回應一下。另外他本人就作為一個「禁毒大使」,您認為這個現象說明什麼,他有沒有吸毒?

陳破空:成龍前幾年被中國的禁毒委員會聘請為「禁毒大使」,拍了很多的廣告片,什麼反對吸毒。而且他到全中國各地禁毒,給吸毒人員鼓勵,說什麼自立,還跟他們一起做體操、舉重什麼的,顯得好像是一個慈善大使,一個道德楷模,好像是另外一個陳光標在世。而且2009年他還信誓旦旦地說過一句話,就有人問,你的兒子怎麼樣?他說我的兒子家教很嚴,我的兒子如果走歪路,我毫不客氣,如果他有違法犯罪,我主動報警。今天他兒子犯罪了他不僅沒有主動報警,而且他反覆的遮掩,而且跑去撈人,通過去拉關係,這個是什麼?這是分裂人格,這種分裂人格就跟中國的官場一樣,官員是分裂的。商人、藝人也都是分裂人格。

主持人:我們再接下一位觀眾朋友的電話,夏威夷的王女士,王女士您好。

夏威夷王女士:大家好!我們看成龍這個人太狂傲了,說天下無雙,什麼人能敵過他呢?所以他今天出這個事;還有北京那個芮成剛也是一樣。我們聖人一句話:「滿招損,謙受益」這就是應驗了這句話,畢竟這樣狂傲的人,終有一天會讓他丟臉。我就說這麼多。

主持人:謝謝王女士。請張建先生來回應一下剛才觀眾朋友的他們的意見,另外您覺得在您眼中,成龍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張建:在我眼中成龍就是像破空講的,是一個人格分裂的人。其實成龍不單純扮演了一個禁毒大使,成龍本身他自己也是一個吸毒者,他吸毒可能不是冰毒、不是海洛英、不是可卡因,他吸的是中共的毒,是這種意識形態的毒。所以你看到在2012年成龍已經被我們網友,網友智慧永遠是最高的,把成龍形容為全國10大榜的人渣之一。所以對於成龍來說,他有很多很有意思的事情,如果說慢慢回顧根本就不行,但是他最主要的是在97年香港回歸的時候,當時江澤民把成龍都稱之為「大哥」,而且這個關於江澤民稱成龍為大哥的事,今天在百度百科裡面,已經把這個拿出來了。所以這也足以證明,拿成龍他幕後很深奧的東西就可以感覺出來了,因為我今天也在問一些很有意思的一些小年輕人,說在北京抓一個吸毒的人,他說:為什麼要抓成龍呢?你隨便到滿大街、K廳裡面你抓一大片,你把北京所有的公共汽車準備好了,你抓人可能都不夠。

就說在當今的社會或者大陸吸毒的現象之普遍,是非常正常的。現在連老百姓都知道,抓房祖名然後成龍出來,這是非常有戲看的東西。大家都在等待看看成龍怎麼玩?看官方怎麼玩?對成龍自己來說,我相信就像剛才夏威夷那位女士講的,這是咎由自取!對於成龍我們現在來看的話,因為跟江澤民走的如此之近,也沾染了官場的那些東西,他畢竟是中國政治較量的一個棋子。所以成龍現在雖然救子心切,但是成龍下一步還得要保自己,否則成龍也會自身難保。

陳破空:我補充一句,關於剛才張健提到江澤民把成龍稱為「大哥」的事情,實際上成龍後來給江澤民回敬了一下。就是去年政協開會的時候,成龍也選上中共的政協委員,江澤民的姘頭宋祖英也當選了政協委員。結果在政協會議期間,成龍對宋祖英動手動腳,到後面襲擊、臉貼臉。後來網友就說了一句話說:「成龍大哥你真行,我們想幹的事你都幹了,我們可幹不上。」他就是用這種方式回敬了江澤民。

另外,成龍這個人是品行非常差的人渣,沒錯。他私生活糜爛,除了房祖名是他的私生子後來曝露了,後來有個藝人吳綺莉站出來,又出來一個私生女叫吳卓林,她叫小龍女也是他的私生女。他一開始不想承認,最後他承認的時候居然說出了一句非常無恥的話:「全天下的男人都會犯這樣的錯事」,等於把自己代表全天下的男人。原來他說「台灣的選舉是笑話」,人家說他這句話才是真正的笑話。

另外成龍在政治上是非常反對,他是靠香港的自由社會才能成名,如果他在中國早就被迫害致死了,或者在監獄待幾回了,或者被共產黨整的「人不人、鬼不鬼」的挖地、修地球。

他在香港成為一個明星,然後他娶了台灣的老婆,在台灣的影片也很暢銷。以前中國沒開門的時候,他的片子就是靠港、台灣和外面,他居然現在罵的全是民主社會,他罵「台灣的選舉是笑話笑,能笑20年甚至100年笑不完。」台灣全面性抵制他的電影,網友、民眾不看他的電影。

然後他又罵香港、台灣太自由,所以很亂。他說中國人要管一管,他還罵中國人。他罵香港、台灣,連中國人都罵了,所以一下得罪了兩岸三地的人。他說中國人管一 管,把中國人當奴才;他自己不想當奴才,他卻要中國當奴才。他自己幹嘛不來享受共產黨的專制?然後後來他又罵日本, 2012年日本大地震,他居然跑到外面去做中國的形象大使,居然說有的國家應該要海嘯、地震。有人問他說是誰、說什麼?他又改口說不應該有海嘯,他說如果沒有海嘯大家就會玩一陣子,他的意思是有海嘯就沒法玩一陣了。

他後來又罵美國,他居然說什麼?人家說中國是貪污的國度,到處是貪官污吏,他說美國是貪污最多的國家,居然說出這樣的話。而且他的影片在美國票房價值很多,錢主要是從美國賺來的、他吸金。後來他罵了這麼多,基本上他在中國是捧腳、捧中共的領導人的腿。他還責備香港人,說香港人怎麼這麼隨便罵國家領導人。他奴才坐在家,就不知道人民有權利批評或者是罵國家領導人,所以這個人從政治品行到生活品行差到極點。所以「有其父、必有其子」,又說「子不教、父之過」,現在終於上行下效,應驗在他兒子身上。

主持人:趙培,想請問您一個問題,我們知道成龍因為為中共站台,在民間受到很多的批評,但是他也是中共的座上客。但是這一次我們看到他兒子吸毒,就是中共的官方媒體也有很多的報導,並不避諱。那您認為為什麼出現這種現象?

趙培:我想剛才張健先生已經說了一個原因,因為現在他是角力的棋子,有人就是想打他。另外他騷擾宋祖英這個事,江派很多人也不保他,在這種情況下,成龍的兒子被扔出來是可信的。

還有一點,中共現在是轉移對腐敗官員的注意力,我們知道周永康案現在權色交易已經親臨到了央視的主播了,快要牽扯到央視很多當紅的女主播。中共的央視已經成為高層的後宮,已經是一個公開的秘密,明星八卦的交易都在這裡,中共不斷的推出明星吸毒、嫖娼,也是在轉移一下大家對中共醜惡面的這種八卦的材料。

另外,我們可以從一個大背景下看中共近一年的動作,在成龍這裡是一個焦點。因為自從江澤民開始腐敗治國之後,中國社會上的黃、賭、毒在中共的官員的帶頭和保護下,已經是一發不可收拾。現在社會風氣已經敗壞到什麼程度呢?剛才張健先生已經講過這毒品已經氾濫到什麼程度,那麼這種敗壞反過來又危及到中共的體制了。太子黨上台了之後,他做了幾件事,一個是反貪,一個是東莞掃黃,這次又抓明星吸毒,這很明顯他想通過中共的嚴打手段收拾一下社會風氣,想來延緩由於社會道德的敗壞造成倒台的這種危機。從現在看收效甚微,因為大家都把它當成一個笑料來看。

主持人:好,謝謝趙培先生。接下來想請問一下張健先生,我們看這次事情出來之後,很多人就會看到成龍,唉!這麼樣的一個大明星為什麼還要去投靠中共某種的政治勢力,而且他現在非常的灰頭土臉,那您怎麼看這種現象呢?

張健:中國有句古話叫「安能摧眉折腰侍權貴,使我不得開新顏」,那是有氣質的人抒發自己內心的一種表逹;但像成龍這樣他也講過「中國這五千年以來最好的情況就是在最近這幾年發生的」,就是說他對中共的這種阿諛奉承,極盡不要臉之能事,對中共這種體制的拍馬屁,來表達自己這種諂媚之心,作為一個正常人是很難理解的,起碼我們不能理解。

因為對於他來說,他的名氣,他的財力,是非常可以足夠讓他在世界上有得到「華人之光」的這樣的榮耀;但是有的人天生就是奴才命,這也就是天生的命,你無法改變他,他一定不要站的,他一定要跪著。就像剛才破空先生講的,他從香港成名之後,在一個民主自由的這樣的世界裡面,他卻拋棄了所有的民主自由。他到任何地方都批評人家,但是他卻在全世界最獨裁的國家,這樣的一個極權政權,這樣一個比如活摘人體器官,像對我們的人民,你只要一發聲就把你消滅掉,讓你失聲,這樣的一個政權,他卻採用這樣的方式來迎合它。

而且你注意成龍在全世界、海外有大量的房產,但是他的親屬與家人長期在北京混,就是待在一個奢靡腐朽這樣的一個中心,為什麼?因為成龍已經在這個地方,他變成這個地方的一份子,他熱愛這個地方,他就像糞池裡的蛆,那是他生存的一個環境,他離不開。

主持人:剛剛陳破空先生談到了,就是成龍為了他的兒子能夠出來,他已經到北京去上下活動了。您覺得根據他和中共上層的關係,他能夠把他兒子活動出來嗎?

陳破空:這有兩種可能,現在一個方面來說,我們看到一個跡象就是柯震東跟他的兒子一起吸毒,但柯震東也是一起宣傳反毒品,也是吸毒的。柯震東是被放在央視上示眾的,就是放那個錄像痛哭流涕的、懺悔什麼的,但是房祖名沒有放上去。就有人在國內已經發文章說這是雙重標準,就是說房祖名顯然是給留面子,甚至是給成龍留面子。就從這個角度來看,成龍憑藉他跟中共的關係,政協委員的頭銜也許還能把他兒子弄出來,這就是特權。

但另一個可能,還有一個說法就是他直接向習近平求救了,但是習近平斷然的拒絕了,習近平去蒙古訪問去了,沒有理他這個事。也就是說台灣的《壹週刋》報導說,由於成龍跟江澤民的體系的關係太近,所以導致習近平不滿,實際上是刻意要收拾他,而且收拾了就收拾了,而且習近平馬上要提所謂的依法治國。那麼如果這次他到北京去活動,成龍如果把他的兒子活動來了,那對習近平的「依法治國」就是完全打了一個折扣,也是個挑戰。就是全國人民都拭目以待,習近平的依法治國能不能兌現,就在成龍他的私生子房祖名這件事上可以得到驗證。

主持人:趙培先生,剛剛張健先生和您都談到了,吸毒在中國是個非常普遍的現象,很多人都知道在中國這種黃、賭、毒這三個問題都非常的嚴重,也都非常的普遍,那麼它到底到了一個什麼樣的程度?那麼中國如果禁止黃、賭、毒有沒有辦法?

趙培:其實我們看中國到一個什麼程度,東莞黃色完全成了一種產業鏈,而且海南島在中共所謂的改革開放的時候,它向中央要政策就是開放黃,沒有黃就是很難有人到海南島來玩。可以想見中共整個的黃賭毒是從它的最高層一直到民間都是一個敗壞的情況,這個跟中共所謂的改革開放之前集中在極少的區域是成了鮮明的對比,它高在北京有高階貴所,低的有幹街的這種情況,可以說中共的道德敗壞已經到崩潰的地步了。

主持人:好,謝謝趙培先生。今天我們的時間已經到了,非常感謝張健先生和陳破空先生,也非常感謝觀眾朋友的參與和收看,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