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審先批共黨文化 石濤妙評成龍陷麻煩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2日訊】房東二人惹「麻」煩,各種細節都值得玩味,吸毒藝人確實做了不良示範,但中共喉舌媒體,在第二天就公布藝人在鏡頭前痛哭流涕的自我批判,卻是罔顧人權的做法。中國民運人士王丹臉書上生動批評輿論,「對於某個犯錯的名人,樂於窮追猛打;而對於犯錯的政府,卻覺得事不關己。」而新唐人節目主持人石濤,也從各個角度深入評論。

新唐人《今日點擊》節目主持人 石濤:「有人故意抓他兒子,而且不告訴他。」

新唐人時事評論節目主持人石濤,犀利評論房祖名涉毒案,認為整件事是衝著與江派交好的中共政協委員成龍而來,不過有媒體評論房東二人14日遭逮,卻到18日才爆發,是因為成龍施壓救兒,石濤不以為然。

新唐人《今日點擊》節目主持人 石濤:「沒爆的原因恐怕不是一個施壓的問題,而是下令抓成龍的人,其他的人誰也不敢惹。」

明指暗諷,就說成龍捲入習近平清剿江派勢力,才壓不住「麻」煩。

新唐人《今日點擊》節目主持人 石濤:「替黨賣命也賣到這份上,但是今天,有人故意整他,抓他兒子是假,幹他是真,他兒子霉他,就那麼回事。為什麼呢?成龍今年是六十大壽,有朋友樂了,知道濤哥要說什麼,六十歲大壽,今年是本命年、甲子年。」

石濤掐指一算,發現成龍今年是本命年,根本犯太歲。而就在眾人剛確認失蹤近一個禮拜房東二人去向時,竟隔天就看到央視大辣辣公布認罪畫面,讓輿論沸騰,未審先批判。

新唐人《今日點擊》節目主持人 石濤:「房祖名上電視露面,這是踐踏法律,這叫「裸」游,我的話說,郭美美被裸游過,薛蠻子被裸游過,這是文革的做法,而這個做法,是打擊人的尊嚴,汙辱人的尊嚴,這是共產黨的做法。」

中共的自我批判表態,世界絕無僅有。石濤認為,重點是要在過程中,認清中共邪惡制度,就是要撕裂人性的一面,撕毀家庭親情倫理,不僅脫離法律常識,也嚴重侵犯人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