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MH17遇難者遺體運回馬來西亞

【新唐人2014年08月22日訊】星期五(8月22日),一架特別包機,運載著馬航MH17的首批20名馬來西亞遇難者的遺體,到達吉隆坡。馬來西亞政府高級官員、馬航工作人員和遇難者家屬等很多人都到機場迎接。

馬來西亞當地時間上午10點,飛機徐徐降落在吉隆坡國際機場。

在肅穆的氣氛中,馬航MH17遇難者的棺槨,從包機上卸下來,被莊重地擡到汽車上。之後將交給遇難者家屬。

馬來西亞把8月22日定為哀悼日,全國下半旗致哀,全民默哀一分鐘。

在馬航MH17的遇難者中,共有43名馬來西亞公民,其中包括15名機組人員和2名嬰兒,目前只確認了28具遺體。

7月17日,馬航MH17航班客機在烏克蘭東部墜毀,機上283名乘客和全部遇難。到目前為止,裝有遇難者遺體的200多副棺木已運抵荷蘭。

空難發生後,烏克蘭親俄武裝分子否認用導彈擊落客機的指控,並封鎖了飛機墜毀區域,再加上當地戰事不斷,國際調查團隊遲遲無法進入現場調查。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