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綽號「夜店導航王」 「集郵」數十女星

【新唐人2014年8月21日訊】香港武打明星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因涉毒被逮捕,被指是中共20年來最大的禁毒運動中,最新落網、高調報導的名人。陸媒報導說,房祖名頂著「龍太子」的頭銜,在娛樂圈浮沉11年,在媒體口中,他卻是「夜店導航王」、「女明星集郵男」。

北京警方18日晚在微博發布消息稱,房祖名持大麻100克,已超過警方認定自己吸食的50克標準,恐涉及刑事案件,同時因「容留」他人吸毒,遭刑事拘留,近幾天來,房祖名在娛樂圈浮沉11年各種新聞被媒體大量翻出。

《信息時報》2012年曾報導,房祖名在圈內被稱為「夜店導航王」,從北京、香港到台北,哪裡的夜店都有房祖名的地盤,還曾被連續2周被拍到赴夜店。先是帶台灣演員柯震東到香港夜店見識,又被拍到與王力宏在北京夜店流連。

房祖名曾自認對多個城市的夜店有「研究」,覆蓋範圍不只是北京、台北、香港等中國地盤,日韓等地也是他的目標。

房祖名還曾經在錄影《康熙來了》時,對比北京、香港、台北等多個城市,以及日本、韓國等夜店的區別。

報導說,房祖名最常去的夜店要數黃立行在台北投資的一家名為「Primo」的夜店,由於跟黃立行、黃立成兄弟都是好友,所以總是呼朋喚友到此聚會,房祖名多次在此被拍到狂歡後帶美眉回家過夜,所以這個夜店也是台灣媒體蹲點揭發房祖名私生活的最佳選址。

此外,香港也是房祖名的另一「管轄」範圍,他曾在這裏成功招待過蕭亞軒、山下智久、柯震東等朋友。因工作關係常去北京,房祖名也早早開闢新戰場,比如王菲、趙薇等人常去的Coco Banana夜總會,他也常去光顧。

房祖名不僅對各地夜店了如指掌,還會按照朋友的口味安排不同的地點,讓朋友們盡興。圈內好友眾多,有人喜歡喝酒,有人偏好泡妞,有人為填飽肚子消夜,有人就為了敘舊暢聊,目的不一,地點也要有所區別。

「集郵男」交往數十女星

房祖名還遺傳了其父親成龍的風流淫亂,據《楚天都市報》報導,房祖名曾私下裡得意地表示,別看他出道時間不長,但追求女孩子沒有失敗過,被他「泡」上的女明星「十個指頭都數不完」。

早期跟房祖名傳緋聞的不僅有香港、台灣多位明星、歌手,還不乏台灣內衣模特兒、大陸汽車模特兒等各種類型的女子,近年更是傳聞其於某大陸歌手出現閃婚與隱婚的緋聞。網民嘲諷有其父必有其子。

成龍一向被指情史糜爛

成龍的情人多如走馬燈。成龍已經50多歲,也早公開了妻子林鳳嬌和兒子房祖名,但他自出道以來就和不少絕美女星傳過戀情和緋聞。

資深電影人杜惠東曾曝出成龍不為人知的風流韻事,包括曾暗戀米雪,因林鳳嬌 「美人計」而與鄧麗君分手等,除港台女星外,成龍更與日韓女星有過幾段情,可謂情史一籮筐。

成龍替中共站台 與多名江氏人馬關係密切

成龍作為一名有影響力的國際巨星曾多次為中共站台,曾在論壇發表「香港、台灣太自由,太亂,中國人是需要管的」,以及「遊行要規管」等言論,還提倡「以暴制暴」引起大陸民眾普遍反感和媒體的抨擊,籲抵製成龍在大陸的演出。

近年來成龍更是霉事連連。大陸網路評選出2012年「十大人渣」中, 成龍榜上有名。

成龍還被曝結交多名江澤民集團的人物,比如成龍跟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關係密切,曾到英國為薄瓜瓜競選牛津大學學生會主席站台。成龍還跟涉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小品王」趙本山關係密切,跟趙本山多次互相捧場。

今年3月中共兩會期間,一組江澤民姘頭宋祖英與成龍在會上的曖昧照片在網上熱傳,該組照片引發網民熱議、嘲諷。

外界評論說,中港台那麼多影視明星吸毒,偏偏抓捕成龍的兒子,料跟成龍捲入中共政治,為江派集團站台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