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球場看「2014台灣之夜」

【新唐人2014年08月21日訊】「2014台灣之夜」即將於8月30號在紐約大都會球場舉行,這一次主辦方特別邀請網球明星盧彥勳擔任開球嘉賓,來看報導。

說明會上大都會棒球隊的吉祥物「Mr.Mets」和觀光局的大「喔熊」首先出場和大家見面,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介紹,30號晚上7點大都會棒球隊將出戰費城人隊,屆時網球明星盧彥勳將為比賽開球,還有一連串的民俗技藝表演。

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我們希望把包括我們國際航空華航,還有廟會文化,慈惠堂的一個三太子,還有我們原住民的舞團,這些文化元素都可以加進來,同時希望僑界的僑胞們一起來為台灣的觀光加油。」

盧彥勳還會在花旗球場舉辦簽名會,希望目睹明星風采的民眾可以上網(mets.com/taiwan)購買門票,還可以獲得大都會棒球隊限量特製的臺式加油棒。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