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100天 國民兩黨鳴戰鼓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0日訊】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一百天。今天(20日)國民黨民進黨,各自舉辦造勢活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授旗候選人,力拚地方首長選戰。國民黨方面,北市參選人連勝文,將造勢活動搬到中常會,營造大團結氣氛。

年底選戰黨主席正式啟動輔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授旗地方選將,喊出「地方執政,改變台灣」口號,率先打響戰鼓。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讓有品質的施政,來換掉無心無能的政府,讓有願景的施政,來換掉得過且過的施政。請各位和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從地方執政開始,來改變台灣。」

另一頭國民黨中常會,黨內重量級人士手拉手,一同替連勝文造勢。還請來歌手黃國倫,演唱競選歌曲,塑造正面形象。

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也有人問我,甚至有人告訴我說,你被罵了6個月,你怎麼還選的下去,你到底想要做什麼,那麼我想在此告訴大家,我參選的理念,就是要去散播希望的種子。」

國民黨主席 馬英九:「我要告訴你,出來競選公職,就是任勞、任怨、任謗,所以你還會繼續被罵,但是呢,我相信,我相信民眾會越來越瞭解你。」

以 前市長的身份傳授經驗,國民黨北市保衛戰,剩下100天衝刺,連勝文能不能順利接棒,就看台北市民的意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