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手機搜尋主題佈景新裝上線

【新唐人2014年8月21日訊】可愛正夯,萌文化持續發燒!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因此能療癒人心的可愛角色,迅速滲透你我生活各個層面,成為不可或缺的「萌」夥伴!為貼近在地使用者的個人化需求,Yahoo奇摩攜手名人與品牌一起扮萌裝可愛,於7/24推出首批主題佈景,並於今日(8/21)正式啟動Yahoo奇摩手機搜尋主題佈景服務,邀請首位手機搜尋主題佈景女星-王心凌,化身「萌女神」,以俏麗造型為Yahoo奇摩手機搜尋換新裝;7-ELEVEN超人氣「OPEN小將」及「LOCK小醬」更以動感汽缸舞PK,搶當粉絲掌中「萌寶貝」!

Yahoo亞太區搜尋產品管理暨產品行銷部副總經理陳纘忱表示:「提供美麗、愉悅的每日行動體驗,是Yahoo發展產品的核心價值!在台灣,9成網友每日上網搜尋,透過行動裝置搜尋的行為更日益增加,Yahoo奇摩7月手機搜尋量月成長即近1成,顯見手機搜尋已成為網友每日習慣;而結合台灣網友對可愛文化的喜好,透過Yahoo日本的成功經驗, Yahoo奇摩在台推出手機搜尋主題佈景,跨界與品牌和藝人合作扮萌,引領手機搜尋萌風潮,讓低頭族的每日手機搜尋體驗更有趣!上線以來,使用主題佈景的搜尋瀏覽頁次已達120萬!」

雙強聯手 Yahoo奇摩攜手7-ELEVEN 引爆手機搜尋萌文化
可愛聯「萌」大出擊! 「馬來貘」、「SNOOPY」陪伴網友手機搜尋生活!

Yahoo奇摩與超商龍頭7-ELEVEN攜手裝可愛!合作推出「OPEN小將」家族的手機搜尋主題佈景。7-ELEVEN表示,邁入第10年的OPEN小將,透過Yahoo奇摩的手機搜尋主題佈景,搜進網友的掌中世界,未來周邊商品也將以結合線上與線下的數位行銷策略,讓粉絲認識更多OPEN商品,全方位進入粉絲日常生活,引爆萌文化! 

除了「OPEN小將」家族,Yahoo奇摩手機搜尋主題佈景的可愛聯「萌」成員還包括「SNOOPY」、香港知名動漫角色「癲噹」、Yahoo奇摩「黃金阿虎」等超人氣角色;而聲勢持續看漲、7月在Yahoo奇摩手機搜尋量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20倍的知名插畫家「馬來貘」,也同樣推出超療癒的可愛手機搜尋主題佈景,同步引爆手機搜尋萌風潮!

王心凌以OL裝扮現身記者會,除了和大家分享Yahoo搜尋主題佈景設定,還熱情的進行」萌拍」教學,指導Yahoo奇摩亞太區搜尋產品管理暨產品行銷部副總經理陳纘忱Roger擺出」萌女神」姿勢拍照,心凌大讚Roger平衡感很好!

心凌更表示Yahoo搜尋主題佈景設定操作簡易,私下已先請身旁的工作人員都設定「王心凌」為佈景,以後不只有歌聲,更可透過手機搜尋佈景,隨時陪伴著大家,被封為」萌女神「的她也幽默期許「朝老少咸宜邁進。」

王心凌性感、耍萌樣樣來 融化網友心
透露超可愛保養祕訣 永保青春 成為「萌女神」

首位Yahoo奇摩手機搜尋主題佈景女神王心凌,在主題佈景上線後,手機搜尋量周成長2成!為正式迎接Yahoo奇摩手機搜尋換新裝,王心凌特以俏麗造型登場,使出性感甜美三連拍,邀請粉絲一起下載Yahoo奇摩手機搜尋主題佈景,不僅可貼身收藏俏麗王心凌,也讓手機搜尋更可愛、更有趣!

王心凌此次更分享自己保持年輕、穩坐粉絲心中「萌女神」的保養之道。她指出,除經常運動維持最佳狀態,最重要的便是保持心情愉快,讓自己喜歡的事物充斥在生活中。因此超萌的Yahoo奇摩手機主題佈景,不僅成為王心凌和姊妹淘分享可愛事物的熱門話題,更是她常保青春與好心情的秘密武器,還推薦身邊朋友一起搜尋使用。

另外,Yahoo奇摩也與潘瑋柏、福山雅治等藝人合作推出個人化的手機搜尋主題佈景,未來也將持續推出名人主題佈景,讓粉絲在手機搜尋時也能有偶像相伴。而除了目前已上線的28款Yahoo奇摩手機搜尋主題佈景,更多品牌與插畫系列也會陸續更新上架,讓網友擁有個人化新選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