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擬辦武林大會 引質疑

【新唐人2014年8月20日訊】近日,河南嵩山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宣布準備在少林寺舉辦世界武林大會。由於釋永信之前負面傳聞不斷,舉辦武林大會消息傳出後,引發網民質疑。

釋永信在8月18日晚的「2014年少林問禪之『機鋒辨禪』」活動閉幕式上透露,少林問禪屬於般若智慧競賽,將來在適當的時候,還要舉行體能競賽,將面向世界,在少林寺舉辦一個世界武林大會。聲稱屆時會有不同的武林門派武術高手和禪修高手蒞臨。

據記載,「武林大會」是自宋朝以來 ,八百年中國武林各大門派齊聚交流 ,在群英會上,各大門派施展絕技的盛會。但在中共的統治之下,這種盛會早已消失多年了。

而近年來,有關少林寺方丈釋永信的負面新聞更是不斷被曝光,而目前釋永信宣稱要舉辦「武林大會」,有不少網民質疑,不知釋永信又要藉此搞什麼名堂?

作者花子指出,近年來,在中國大大小小的武林會,每年各地都會舉辦不少,各門各類的武術比賽、武術活動也比比皆是,但是這些武術方面的集會,絕大部分都是中共有關部門弄的,這些活動也與中共有關媒體關係比較密切,這樣一來,每次舉辦一個什麼武術比賽或者電視大獎賽,觀眾雖然沒有幾個,可是中共媒體卻大加吹捧,各路媒體都大肆炒作,儘管有些參賽者,並沒有什麼武學造旨,有的只是花拳秀腿,有的就是街頭鬥毆,可是,但凡舉辦這些活動,中共媒體就會大加讚揚一通,吹噓一通,胡鬧一通。

釋永信的負面新聞被曝光

此前海外多家媒體報導說:釋永信在海外最少有30億美元存款,在美國、德國都有別墅,他曾經跟一些大陸明星有染,而且還包養一名北大叫李靖倩的女學生,並且跟李靖倩有一個小孩,現在母子住在德國。

《釋永信為何身陷「包養門」?》一文報導說,針對這些負面新聞,嵩山少林寺曾發布聲明稱:關於釋永信傳聞系誹謗。但據說,此消息在德國國際廣播電台已得到證實。

文章說,千百年來,在人們的傳統觀念中,佛門弟子應該是「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但是作為少林寺方丈的釋永信,不僅在其任內成立了「少林寺武僧團」、「少林實業發展有限公司」、「少林影視公司」,而且經常在公開場合乘坐大眾SUV車,堂而皇之使用iPad等等引發外界諸多抨擊。

文章最後說,假亦真時,真亦假。釋永信身陷「包養門」,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