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新球桿 伍茲與羅伊現身宣傳

【新唐人2014年08月20日訊】週一(8月18號),體育用品商耐克推出新的高爾夫球桿。老虎伍茲和高球頭號種子麥克•羅伊現身宣傳活動,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倫也到場助陣。

獲得14個大滿貫冠軍的老虎伍茲(Tiger Woods)與當今世界新的高爾夫球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都給耐克的設計提供了建議。在新澤西自由高球俱樂部(Liberty National Golf Club),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倫(Jimmy Fallon)親自上陣試用,在老虎伍茲的指導下揮桿。伍茲背傷還在恢復中,但對新產品設計給出了重要建議。

老虎伍茲雖然未能親自試用,麥克羅伊已經用袋中的Vapor Pro Combo 2拿下了2014英國公開賽冠軍。

2014英國公開賽冠軍麥克羅伊:「幫助耐克開發這種新的Vapor球桿是個很棒的經歷,我加入的時候這種球桿的開發剛剛開始。老虎伍茲對早前的開發過程貢獻很多。在尾聲的時候我提供了一些建議。很高興他們非常重視這些建議,與他們合作很好。」

耐克在高爾夫球的運動裝和運動鞋方面是領軍品牌,但是進入高球器械市場只有十多年,在這方面也在力爭成為首選品牌。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