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兒子房祖名 被抓現場照曝光

【新唐人2014年8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籃彩詳綜合報導)8月19日,中國大陸央視新聞頻道播出成龍之子房祖名涉毒被抓視頻。

在視頻中,房祖名跟警察承認自己藏匿毒品,並表示兩年前就有人給了他大麻。

據新京報報導,8月18日晚,北京警方發布通告稱,香港藝人陳某某(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拘。警方在房祖名住所繳獲大麻100多克。

據悉,房祖名容留他人吸毒的場所是其在東直門內大街9號的NAGA上院,成龍曾為該住宅項目代言,在此處購買了一整層做居所。



與房祖名一起被抓的還有台灣演員柯震東。

據統計,近來中國大陸包含李代沫、張耀揚、張元、寧財神、張默(張國立之子)、何盛東、高虎等藝人吸毒被抓。

網友熱議

中國網友:坑爹啊!

江西省贛州市網友:成龍要哭了。

鳳凰網北京市網友:太囂張,得罪人了吧。

北京市網友:露多大臉,顯多大眼……

江蘇省南通市網友:這下麻煩大了,私藏了這麼多毒品!

湖北省網友:這可是十足的死罪,100多(克)。

上海市網友:在美國好好的。來北京的圈子混必須吸毒。

中國網友新鳳凰評論:付出太少收益太大,掙錢太容易,形成空虛。

山西省網友:痛改前非吧,有錢幫幫別人,其實錢太多了,也不好控制,慾望會更大,克制慾望是人類的一個大坎兒。祝你好運,能夠從毒品中走出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