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參選人:州政府已是小商業敵人

【新唐人2014年08月19日訊】週一,紐約州長共和黨參選人歐瑞祥(Rob Astorino)拜訪了華商會,再次強調他關注紐約小商業、提振經濟的競選理念。來看報導。

州長參選人歐瑞祥,現任維切斯特郡郡長。他在會談上再次強調,小商業紐約州經濟動力的根本保證。他批評現任州政府,已經成為小商業的敵人。

紐約州州長共和黨參選人歐瑞祥:「紐約經濟下滑,稅務負擔加重,小商家度日艱難,目前更是全國稅率最重、經商環境最差、政府貪腐最嚴重的州份,令大量人口流失。」

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和總幹事杜彼得表示,華商會作為非營利機構,不為任何黨派的參選人背書,但是樂於聽到參選人的政見,並向他們表達華人需求。

紐約州現任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已正式宣佈競選連任,隨著初選日逐漸逼近,目前遭遇到來自民主黨州長參選人迪巧(Zephyr Teachout)和共和黨州長參選人歐瑞祥的夾擊,庫默想要贏得連任的路途,困難重重。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