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房祖名在京吸毒被抓

【新唐人2014年8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8月17日,網絡盛傳台灣藝人柯震東在北京吸毒被警方控制,與他一起被抓的還有成龍兒子房祖名。18日晚,柯震東經紀人證實該傳言屬實,兩人此次恐涉嫌刑事犯罪。

8月17日晚8時許,網友徐航在微博發文稱:「柯震東吸毒被抓了,我爸審了一宿,等著看新聞啊」,該博文立刻被大量網友瘋傳。對此,柯震東經紀人起初表示,這幾天柯震東正在休假中,因此未能聯繫上本人確認消息是否屬實。到18日晚,柯震東經紀人終於得以證實該傳聞的真實性,發表官方聲明表示,柯震東被「行政拘留」14天,確定他因吸毒遭到拘提。

據台灣媒體報導,成龍兒子房祖名也被曝在場。有陸媒爆料稱,這次並非單純吸毒事件,兩人有可能涉及刑事犯罪。

本名柯家凱的台灣藝人柯震東,今年23歲。2011年,根據九把刀小說改編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捧紅了扮演劇中男女主角的柯震東及陳妍希,柯震東還因此獲得第4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

九把刀在獲悉柯震東吸毒消息後,表示非常失望,對他的放縱感到傷心,並表示「願意用我一生不再拍電影來交換他的品行端正」。而陳妍希也在其臉書上難過寫道:「真是個大笨蛋」,套用電影中「沈佳宜」的台詞表達心疼之情。

2014年以來,多位演藝圈人士因涉毒被抓,目前確認抓獲的明星已有7位,從導演、編劇到演員、歌手,範圍涉及娛樂圈各領域,網友戲稱這些人將上演「監獄風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