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60車追撞慘劇 傷亡人數不明

【新唐人2014年8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8月16日清晨,大陸天津高速公路因受濃霧天氣影響,造成了60多輛車嚴重追撞的慘劇。現場很多巴士車、大貨車被撞翻在地,嚴重撞毀變形,多人被困。而面對如此嚴重的車禍,喉舌央視卻按照慣例輕描淡寫,原因細節一概未報,具體傷亡人數至今不明。

大陸媒體報導,16日清晨6點半左右,長深高速天津漢沽段大霧瀰漫,導致60多輛車發生嚴重相撞,現場慘不忍睹。中共喉舌央視只是稱,天津高速發生車禍是受大霧影響。傷員全部被救出送往附近醫院治療。

然而,從事故現場的照片來看,有些車被撞翻在地,大貨車、大巴車、轎車撞在一起,有些轎車撞進大挂車車底,有大巴車被撞毀變形。

此外,救援人員正在從一輛大客車的尾部,將一位處於昏迷狀態,嘴角帶血的女士救出。

另有照片顯示,一輛白色大巴損毀嚴重。客車前蓋被高高掀起已扭曲變形,車窗玻璃被震得粉碎。一輛小型貨車被撞翻,車鏡及窗戶玻璃均被撞毀,地上留有血跡。

有民眾指出,如此慘烈的現場,難道就無人傷亡?為何至今遲遲未報具體人數?並質疑為什麼7月有這麼大的霧?

有天津網友留言說,當地化工廠多,環境污染嚴重,陰霾天氣非常多。

笑談山風微博達人:大陸喉舌歷來都是大數化小。目前,具體傷亡人數不明,以後也不會有準確數據。天津媒體也不敢說實話。

袁丫丫丫丫丫丫:這都應該是霧霾了吧!!

由:在大陸,近年幾乎天天都霧霾,大熱天也如此;能見度不足4、50米,空氣中包含有化學氣味的霧霾。人肺;都快變成了空氣過濾器。

戴世平8888:大霧天高速路怎麼能放行?

看世界:剛立秋不久就有霧霾了?祈禱傷者平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