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臨沂沂南縣派出所所長利用公權挾私打擊報復

【新唐人2014年8月17日訊】 山東省沂南縣依汶鎮國家莊村依照正規程序拍賣該區域內清淤權,並且拍賣活動是在沂南縣依汶鎮派出所內進行的。國家莊村村民曹雪忠中標,后因後續資金問題,轉讓給劉長偉。此後,劉長偉辦理了縣政府的清淤證,採伐證。按照簽訂的拍賣合同,國家莊村集體要在一個月內清除清淤區內地面的附著物。如若超出一個月的期限,還未清除掉的地上附著物由中標方自行處理。

國家莊村所在河道的上游是中標方清淤區域,河道的下游是屬於沂南縣依汶鎮派出所所長王家海持股的采砂區域。而在拍賣過程中,沂南縣依汶鎮派出所所長王家海讓國家莊村村書記國金華的兒子代為競標,最後落標。此後,上游清淤區域內中標方與國家莊村村民發生的各種矛盾,以及國家莊村內發生的失火,拔瓜秧,失竊等各種不利於村民團結,破壞和諧新農村的事件,王家海指示其下屬警察均不予處理。

中標方已經按照拍賣合同約定,承包金已經打到國家莊村集體賬戶上了。可是國家莊村村支書國金華卻不給村民補償款,並挑起事端,破壞合同,損壞集體和中標方的經濟利益。

一、山東省臨沂市沂南縣公安局局長馬成連,沂南縣依汶鎮派出所所長王家海,二人一起包庇犯罪嫌疑人國樹松,不配做人民警察。

二、山東省沂南縣公安局局長馬成連、沂南縣依汶鎮派出所所長王家海包庇犯罪嫌疑人國樹到達松的目的,是想一起佔用劉長偉通過合法拍賣程序中標的清淤區域,采砂區。

(一)沂南縣公安局局長馬成連、沂南縣依汶鎮派出所所長王家海包庇犯罪嫌疑人的事實:

1、2013年 4月 5 日 ,我們沙場工人被國樹松糾集的四五十人歐打,我們撥打110報警,110出警,警察來到現場后,只是冷眼看著。工人吳金強遭受國樹松父子等人的群毆,不堪忍受逃跑進警車,但被犯罪嫌疑人國樹松父子等人從警車上強行拉下來,再次毆打,被毆打成輕鬆,膝蓋上的月小板破碎,需要手術。工人高龍被毆打成輕微傷。法醫鑒定是由沂南縣依汶鎮派出所所長王家海送檢的。法醫鑒定結果出來后,多次去找,派出所不管不問,現如今派出所當時出警的警察卻說不知道此事。豈不是很荒唐!

2、沙場安裝的價值五萬元的監控設備也被國樹松等砸壞。案發一年多了也未任何處理結果,一直被擱置。

(二)、山東省沂南縣依汶鎮派出所所長王家海利用沂南縣依汶鎮國家莊村村民國樹松等人,達到把中標清淤區域的所有權佔為己有的目的:

1、 山東省沂南縣依汶鎮國家莊村336省道南河沿清淤工程,是在沂南縣依汶鎮派出所進行招標拍賣的,國家莊村村民曹學忠以80萬的價格中標,因後續資金問題,轉讓給劉長偉。清淤區域內中標方按照合同,一個月後進駐開始開工,搞基礎設施建設。王家海利用公權以及國家莊村村民國樹松父子倆去沙場鬧事,聚眾毆打沙場工人,破壞監控設備,而不予處理,有挾私報復之意。迫使沙場停工,造成巨大經濟損失。

2014年3月16 日,國家莊村村委主任打電話給中標方,告知中標方抓緊時間把地收拾一下,先種上花生,過了汛期等著縣政府辦采砂證。中標方商議3月19日好日子決定開業收拾地,2014年3月19日十點到了國家莊,給國家莊村書記國金華打電話,他沒在家讓中標方聯繫村主任,后與國家莊村電話聯繫,通告中標清淤區域開始施工了。村主任一會來了,國家莊村村主任通過村委的大喇叭告知全村村民,沙場人員來收拾地開始施工,村民在河灘種樹的有爭議的上沙場來協商,來了十幾個人商議,中午12點多鍾沙場人員去吃飯了,到了下午3點多鍾才協商好,村主任說沙場賠償年款早就已經到位,賠償責任由國家莊村村集體負責,把賣的80萬全部補償給有樹的村民與中標方無關,不要去河灘區域(沙場)鬧事,老百姓都同意了村委的答覆都走了。

村主任說都協商好了,沒有爭議了,中標方才開始乾的活,當時已經是下午4點多鍾了,沙場人員正在幹活當中,國樹松父子多次糾集村民來鬧事。中標方報警三次,110出警現場,看一下就徑直走了,不予處理。

中標方劉長偉,劉長峰兄弟兩個告訴工人不要與村民多說,更不要和國樹松他們還手,讓他們和村裡談判。結果國樹松父子不聽勸阻,糾集大量人員對沙場工人進行辱罵、毆打,在下午四點,國樹松打人施暴時摔倒在地,王家海達到了目的,把沙場12個工人拘留,當時劉長鋒拘留15天(現刑拘)李寶海拘留15天,賈朝朝12天,其餘的是七天,當時賈朝朝問為什麼他們七天,我們三個十幾天有個幹警說你們三個是劉長偉的人,這不是打擊報復嗎?國樹松卻逍遙法外。

2、事發現場有三輛私家車,在未有任何扣押手續的情況下均被拖走。其中魯Q.63528白色寶馬扣了十天已經放了,屬於劉長偉的魯Q88677別克商務、魯Q 55L55 紅色甲殼蟲卻被扣押。扣押期間會出現了外地違章記錄。為什麼三輛車輛只放掉一輛?看人下菜單嗎?

3、2014年7月給沂南縣公安局局長馬成連去信,至今沒有答覆。

4、齊魯電視台20 14 年 6 月 6日播放的拉呱節目,臨沂同行拿起啤酒就開摔,沂南縣依汶鎮派出所所長王家海收取啤酒批發點老闆劉元才的賄賂,幫忙劉元才獨佔市場,指使人去其他啤酒批發點摔啤酒,誣陷其他啤酒批發點的啤酒是假貨,並沒收其他啤酒批發點的大宗啤酒和處予罰金。經齊魯電視台曝光后,王家海認錯並賠償損失。

以上就是山東省沂南縣依汶鎮派出所所長王家海利用手中人民賦予的公權力為所欲為,欺壓商戶和百姓。

這樣的警察,人民還敢信任嗎?百姓的生命財產安全能交到這種貪婪無度的人手裡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