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貪官河南一半 拔掉一根草 帶出一片天

【新唐人2014年8月17日訊】紀委真的有用嗎?我看中央整天說反腐也就那樣吧,也就是新主席上任三把火,肅清一下不在一個陣營的人吧。第八巡視組,來我們河南的,來這裏有屁用啊,鑽到黃河賓館等人去給他們送案子啊?搞笑!知不知道巡視組那個電話根本打不通?知不知道全省上下派了多少官員在賓館門口攔人,誰他媽的能進去反映情況?巡視組就是狗屁!糊弄一下得了。

洛陽嵩縣,知道不?「國家級衛生城」,「5A縣城」,「文明縣城」。狗屁,花錢弄的唄,所有單位投票唄,上面送錢唄,誰不知道這李大偉搞這個不就是為了升職,看看嵩縣的建設路,多少坑坑窪窪的,這李大偉 李縣長有句話比較經典,對外地來嵩縣的人說的——我們嵩縣環境太好了,你們從外地來得先去鄭州適應一下,要不來我們嵩縣會暈氧…… 真是會吹啊,真是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牛B吹破不要錢啊。嵩縣髒成甚麼了?前幾年的藍天,白雲,晚上的夜空,繁星,都哪去了。伊河,嵩縣的命脈,現在還是河嗎,以前清澈見底,現在都不忍心看了。

嵩縣有個田三紅,此人甚是囂張,在嵩縣北店街幹了幾年村長,然後,名下或暗下門面房,不是幾間,是幾條街,三紅老婆收房租都罵:「死鬼三紅,你弄這麼多門面房幹啥來」呵呵 ,三紅說過,嵩縣都是我田三紅的地盤。前幾年你們抓劉陪中時,這貨跑了,現在又被你們抓了,我就不說甚麼了,抓的好。

北店街挨著的一個村,叫窯北坡村。窯北坡村第一次徵地,是蓋新中藥三廠,50多畝地,縣領導勾結窯北坡村村長(鄧衛生)。把當時把涉及的兩個隊的隊長和會計叫到縣裏開會,隊長們不同意徵地,說要回去取得全生產隊成員的同意,但縣裏領導軟硬兼施,不簽根本不讓走,逼隊長和會計簽下徵地合同,50多畝地啊,是全村最好的耕地啊?這些人都是吃這地裏的糧食長大的啊,都是水澆地啊,旱澇保收。村子裏坡上也有地,但那些都是看天的,碰上旱年連種子都撈不回。以前你們共產黨當大地主,逼我們家民交貢糧,當時的糧食產量低,每次餵你們這些公僕都要交出一年收成的一半,有時收成差交一半還多,村裏老人都說比當年的地主都狠。如果不是這些旱澇保收的水澆地,真不知道這個村子的人怎麼能生存下來。但50畝地就這樣被徵了,一畝兩萬,另外陪20年產量,更為讓人氣憤的是,這些養育了幾代人的水澆地,徵地文件上寫的是荒地…………。(逼人簽合同簽的是一張白紙,內容是後來加的,縣領導就是不一樣,智商就是高)不過這也是你們共產黨的一慣手段,我們嵩縣為區鄉修的陸渾水庫,當裏為了在那裏修水庫,向上面報的「十里荒沙灘」哈哈哈哈,聽說後來把造假的主謀槍斃了,但槍斃了有屁用,地都沒了,修前不來調查麼?嵩縣最好的水澆地都這樣被你們這群吸血鬼給葬送了。這新中藥三廠建起來有甚麼用?除了讓縣長看起來有業績,升職,別的有甚麼用,中藥三廠建成說是一百人的廠,各種關係進了二百人,廠子半死不活的,工資低的要命,是嵩縣最差的單位之一。而且,你們這些公僕大人,也在這次徵地中學到經驗啊,以後再徵地就再也沒徵求過村民同意,只把隊長叫去簽字,村民們根本都不知道地被賣了,只是過年了,生產隊說發錢了,村民們才知道地被賣了。呵呵 呵呵呵呵。

就這樣,陸陸續續,我們村的水澆地,全部都被徵完了。而且村長們也是越來越有錢了。第一個勾結縣裏領導賣地的,鄧衛生,現在背地裏的資產,也是多的出奇,我們村——哦不,我們社區-窯北坡社區,以前的水澆地,現在全蓋成了樓房,其中一條巷子的門面房全是他的,還有他開了一個賓館,賓館的房子也都是他的,賓館下面的門面房,他也是幕後老闆,但此人非常低調,平時穿著很普通,見人也總是笑呵呵的,不認識的人誰能看出來這貨有幾千萬的身價,當然,和三紅比還是少了點,但他低調,不代表他兒子低調,呵呵 ,前幾天分家,三個兒子,一人分了三百萬。呵呵。

鄧衛生幹了幾年村支書,村裏人上訪問題嚴重,他被免職了,村長劉雲建兼了支書,村長劉雲建,也就是鄧衛生的小舅子,此人也是個牛B人物啊,選村長時找來一車打手,誰敢和他爭就去打誰。從此,鄧衛生在後,劉雲建在前,繼續他們的賣地斂財之路。劉雲建此人非常講信用,選村長前,在村裏到處貼告示,向全體村民保證。以後村裏有一百多間門面房,以後給全村安路燈,修路,每月全村每人都發麵吃,後來,在一次村民阻止施工方來鏟村裏的地時,來阻止村民,被村民當面質問「劉雲建,你選村長時保證的東西呢?路燈不明了,門面房沒了」,人家劉雲建就是有水準,講信用,回答村民道:「我是說我當村長兌現那些,我現在不是村長。」是啊,這貨現在是村支書了,哈哈哈哈哈哈,無恥至極!人至賤,則無敵。這真是你們共產黨員領導幹部的真實寫照。這次說完,本來路燈半年都沒亮了,晚上神奇的又亮了一次,不過第二天就又不亮了。另外,村民確實每月都發麵,但發麵的錢都是拿窯北坡第五生產組賣地的錢(賣完地都是先不吭聲,放在村委)買的,五隊的人現在正在上訪,就包括這件事。呵呵,拿五隊的賣地錢給全村人買麵吃,共產黨真好,我擁護啊。不光拿第五生產隊的錢買麵給大家吃,還不吭聲拿五隊的賣地的錢花了十萬左右買了一輛金盃車送村裏孩子上學,開了兩年又兩萬(有人說是幾千)賣了朋友了,五隊人不願意找他要錢,劉說道:「錢是說甚麼也不會給你們了」。還說:「買車是給村人做貢獻」。拿別人錢做貢獻,這貢獻也真大!後來五隊去縣裏信訪辦上訪,你們猜你們信訪辦的一位局長(姓王)怎麼說來著?他對訪民這樣說道:「咱們兩人在這說,假如,我借你幾萬塊錢,沒給你打欠條,你覺得這錢你能要出來嗎?」此言一出,立刻被訪民們罵的狗血淋頭,「你們這些當幹部的怎麼這麼不要臉的,都能證明這是實事還這麼不要臉」。呵呵,還有訪民前幾年打電話給市信訪辦,你猜當時的工作人員怎麼說的?「現在的當官的都腐敗,我們也沒辦法啊」,我覺得吧,這位公務員是誠實。

你說這劉雲建這麼孬,一直沒人去告他?有。但前面說了,此人第一次選村長是靠找打手選上的,曾經有個叫楊小平的,因為賣地的事,一直去告狀,但有天晚上,一路人開了個麵包車,找到他家門上,他正好不在家,他老婆在家,這夥人就拿刀子捅了他老婆一刀,捅完就走,當晚有人看到,他家下面的路口還停了輛巡警的車,應該是巡警在給歹徒打掩護,平時巡警根本不來這裏的。所幸楊小平的老婆因為很胖很胖,沒傷到要害,所以沒有生命危險。還有另外一個人被人用刀抵著腰,要挾。這些事都是劉幹的不想幹的事。

劉雲建本事大吧,黑紅兩道,紅就是紅色的共產黨,黑,有打手,還有個叫劉雲安的弟弟(突然想起了劉汗、劉維),劉雲安,嵩縣的大毒梟,據說嵩縣一半的毒品都是他運的,前幾年事發,本來在河南,這貨的罪是要被槍斃好多回的,幸好他有個好哥哥,劉雲安找到嵩縣閆莊的一們牛B人物。為甚麼牛逼呢?因為,這貨有軍隊的關係,此人的哥哥是雲南邊防部隊的一個團長,把劉雲安弄那邊,聽說按那邊的規矩,可以不死的,家裏呢,就讓他老婆先頂著,反正死不了。再後來,劉雲安花了幾百萬,就沒一點事了。不過這次也讓這個劉雲安家底都搞完了,不過沒事,他不還有個當支書的哥哥嘛,村裏不還有地嘛,所有錢是弄弄再來,只要人保住。多愜意啊。此人老婆還在替他蹲大獄,自己卻又去外面找了個姘頭,他兒子不願意了,找人要挾那女的,再敢和自己老爸勾搭,就把她容毀了,這才沒讓他老爸的錯誤一直犯下去,真是虎父無犬子啊!

那位團長的弟弟幫劉雲建擺平了弟弟的事,是因為交情嘛?這你們知道的,不可能的,然後呢,那位團長的弟弟就向劉提出了一些要求,要窯北坡村鳳凰城三層的經營權,但現任村長楊一波不同意,現在也不知道談成甚麼樣了,說起鳳凰城,此城也是個經典。幾年前,村委說要在村裏蓋學校,村裏那時還有些地,村委讓全村人每人兌三零地蓋學校,最後學校沒有蓋,蓋了個鳳凰城——集KTV,賓館,洗浴,吃飯一體化休閒、娛樂中心(我發現領導們都愛這口,做生意也都選擇這些,呵呵),然後,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了: 全村人每人兌出三零地,沒蓋學校,蓋了鳳凰城,然後,村委沒賺到一分錢,卻又反欠開發商幾百萬的債務!!!!!!!!! 天大的笑話啊,我們村委有才不有才?犀利不犀利?牛逼不牛逼? 這事村民當面質問過劉雲建,劉一聲不吭。

村裏還有兩塊地,說是租給私人用,一塊弄了個防盜門廠,一塊弄了個駕校,當時說是租給私人,後來不知道怎麼就成了徵了,私人也能徵地嗎?還是耕地啊。現在,防盜門廠被開發成了房子,已經賣完了,但這塊地開發商根本就沒有證!!!!開發商是誰?誰也說不清楚,但唯一清楚的就是,鄧衛生才是真正的老闆!駕校現在被弄成了一個停車廠,估計等過幾年風頭鬆了再開發吧。當初徵村裏的地蓋經濟適用房,說是村裏人有兩個孩子的,可以去買一套,一千三百多每平米,後來才知道,人家支書的親戚根本就不用掏錢,是分的,連當初給劉雲安開車的一個孩子,根本不是窯北坡村的,竟然也分了一套房子,原來他給劉雲安叫舅舅的,真所謂一人得道,雞犬昇天!

後來,村民上訪了多次,才知道原來中國共產黨徵地還有「返還田」這一說,於是質問支書,支書說是有,但現在蓋成樓房了,沒了。呵呵,不愧是黨的好幹部,業務還是熟練的,早就知道有「返還田」的存在,而且「返還田」就是自己後院,被鄧衛生的楊一波瓜分了。對了,這位村長楊一波,也是鳳凰城的大老闆。而且楊材長是個好人啊,選材長前,把一個酒店(香聚鵝)包了下來,村裏誰去都可以免費吃喝,呵呵,捨得花錢,畢竟是一本萬利的買賣。呵呵 。

說了會兒村裏的事,再回頭說說縣裏的事。嵩縣審計局,十幾個人上班,卻蓋了個很大很大的辦公樓,人均辦公面積一百多平方,也是在窯北坡村徵的地。這事上過新聞,據說是當時有個記者,來找嵩縣審訊局,說你們這個問題可大可小,看你們解決事的「誠意」,結果,我們剛正不阿的審計局怎麼可能吃他們這一套,於是乎,嵩縣審計局出名了,那個記者把這事弄到報紙上了,然後,審計局只好又花了很多很多的錢才把上頭擺平。哼,花多少都不給你那七萬塊,你個孫子記者。、

聽說你們把嵩縣城建局和水利局局長都抓起來了?多大點事,不就把防洪渠賣給開發商在上面蓋房子嘛,再說了,你們抓了又怎麼樣,現在房子不照蓋,過幾天出來照樣有錢,照樣爽。嵩縣用得著防洪?嵩縣旱成甚麼了,伊河現在都快斷流了,今天我們材坡上種的花生,玉米都連種子都撈不回來了,過完年不種了,水澆地全部被你們共產黨糟蹋完了,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們好,讓我們出去打工賺錢,這樣賺的錢多,糧食嘛,買就是了,反正又不貴。但是,如果以後都是買糧食,如果碰到大災年,或者戰亂,你們他媽的共產黨能保證給老子們糧食,老子們能買來糧食,到時候你們他媽的讓老子吃人嗎?你們的糧食都要優先供應大城市吧,像老子這裏小縣城不會在你們的考慮範圍之內吧,就像三年自然災一樣,餓死的都是那些種糧食的農民吧,你他媽的人定勝天,告訴你們,人滅人,尚能活,天滅人,草不生!嵩縣兩個月沒下雨了,聽說古代每逢大旱都會殺幾個貪官,平民怨。然後雨就會降,要不你們也試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子寫完了,你們看著辦吧,不然也去跨省,找到我,弄點錢,找人教訓教訓我,或乾脆讓我意外死亡?哈哈哈哈哈哈,最好再我知道前,不然,我是會讓那些惡紳、鄉霸全家老少都在黃泉路上陪著我,死了到陰間接著鬥,也讓我家人少受欺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