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傳奇英雄擦玻璃 蜘蛛俠現身兒童醫院

【新唐人2014年08月17日訊】社區廣角鏡(358)傳奇英雄擦玻璃 蜘蛛俠現身兒童醫院:超能英雄們為病痛中的兒童帶來笑容與鼓舞。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您收看「社區廣角鏡」。節目的開始,我們先來看看蜘蛛俠、蝙蝠俠、美國隊長這些電影中的英雄們,為什麼會去加州的兒童醫院擦玻璃?再來認識一位普通的美國小夥子Watson,他用了三個月的時間從加州跑步到紐約,為了一個癌症組織捐款;說到加州,我們都知道那裡今年的幹旱情況嚴重,這樣的氣候對加州的葡萄酒生產有什麼影響呢?阿里山蜜香紅茶,越來越受歡迎,我們今天要帶您到阿里山一探究竟;然後來欣賞拼布老師用不同顏色的布料,拼出的彩色世界。

傳奇英雄擦玻璃 蜘蛛俠現身兒童醫院

電影裡看到的蜘蛛俠,如果突然出現在自已面前,會是什麼心情呢?8月13日,位於加州洛杉磯的美泰兒童醫院,特別邀請好萊塢的四位英雄到醫院來清潔玻璃,當然,為的是讓住院的病童開心,儘快康復。

為癌症組織籌款 新「阿甘」橫穿美國

大家還記得電影「阿甘正傳」裡面,經典的長跑鏡頭嗎?如今,真的有一位美國小夥子,花了3個月的時間從加州跑步到紐約,為一個癌症組織籌款。8月13號,他到達了終點──紐約的中央公園。來認識這位新「阿甘」。

首名「珍珠生」來美留學 導演李安歡迎

美國愛心第二春文教基金會,在中國大陸偏遠貧困地區建立了344座學校。今天,愛基會迎來了第一個來美國留學的「珍珠生」,著名導演李安也參加了歡迎會,請看記者孫穎的報導。

多大綠色通道十週年 千餘大陸生畢業

多倫多大學士嘉堡校區,從2005年開始創設了一個叫「綠色通道」的項目,專門為中國大陸的學生們提供為期三個月的預備課程,幫助他們做好秋季入學的準備。

大學生在國會實習 積累經驗

在美國聯邦國會大樓許多議員的地方辦公室裡,經常見到許多大學生;他們在這裡擔任議員們的實習工讀生,借這個機會獲得寶貴的工作經驗。來聽聽外交事務委員會的羅伊斯主席,談談工讀生會學到些什麼。

自然恩賜 加州納帕葡萄 旱年也豐收

加州的納帕以出產葡萄酒聞名,8、9月份是葡萄的收穫季節。那麼加州連年的嚴重乾旱對葡萄的產量以及葡萄酒的質量有什麼影響嗎?我們隨記者去瞭解一下。

阿里山蜜香紅茶探秘

阿里山蜜香紅茶,是台灣近幾年來成長明顯的全發酵茶;因為茶品香醇又能長久保存,愈陳年風味愈好,現在價格水漲船高。帶您到阿里山,一探究竟。

楊口肚臍慶典讓人年輕10歲

8月份是休假旺季,在可以讓人年輕10歲的韓國楊口,休假的同時還可以參加慶典,到底是什麼慶典吸引了人們,讓我們一起到楊口去看看。

家庭主婦到拼布老師 15年拼出彩色世界

台灣彰化鹿港桂花巷藝術村,有許多藝術家進駐,今天帶您去看一位拼布老師,15年的資歷,創作出許多獨家的背包、吊飾;現在,她和人們分享她的彩色世界。

一株一支花 田尾菊花農創新價值

台灣彰化有一位花農,讓原本長出三支花苗的菊花,現在只長出一支菊花來;結果是,植株更粗、更健康,將利潤提高三成,創造出新的經濟效益模式。

高溫潮濕氣候 田尾花卉損四成

說到栽種菊花,「田尾」這個地方被稱為「花卉之鄉」,這裡的花卉受不了時而天晴時而下雨的天氣,高溫潮濕的氣候讓大宗的菊花受到影響,平均大約損失四成左右,花農們苦不堪言。

豬肉連番漲 彰化肉圓老店撐不住喊漲

中秋節快到了,用來製作傳統中秋小吃的豬肉和香菇的價格居高不下,影響了相關的小吃行業,就連彰化的一家肉圓老店也宣佈,要在8月中旬調漲價格。

台澳美麗海灣邂逅音樂會捐獻愛心

8月14日,在澳洲布里斯本的「昆士蘭台灣中心」,舉行了一場音樂會。來自台灣澎湖的合唱團與布里斯本當地的昆士蘭中天合唱團,同臺演出。除了欣賞音樂,當地鄉親也為澎湖空難慷慨解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