撣封塵:問中共

1999年7月,中共黨魁江澤民一手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十五年了。截止2014年8月15日,3776名法輪功學員被監獄、勞教所等,以各種殘忍手段迫害致死,在明慧網主頁上,點擊「迫害致死」,上面有詳細的被迫害致死學員名單、致死經過、相關責任人。一問中共:你敢立案追查嗎?

海外媒體《大紀元》推出《九評共產黨》一書。從馬克思寫起,寫到列寧、史達林、毛澤東、波爾布特、江澤民,剝落中共精心編造的唬人光環,還其人以本來面目;從巴黎公社寫起,寫到蘇共、中共、柬共、東歐共,曝光共產主義運動為害人間一百多年的種種暴行與罪惡;從《共產黨宣言》寫起,寫到列寧暴力革命理論、毛主義、鄧「貓論」、江「三代表」,備述其理論反傳統和虛偽性。《九評》橫空出世,中共膽戰心驚。二問中共:如果《九評》所言為假,你何以怕?如果《九評》為真,你怕有何用?如果你敢放開中國大陸《九評》之禁,不出一周你必垮臺,不信就試試?

海外媒體《大紀元》推出《江澤民其人》一書。詳細披露了江之身世:生父江世俊乃日本侵華時期大漢奸,江澤民本人是受訓於日偽特務機構的漢奸。江留學前蘇聯時,被色情收買加入克格勃;中共竊政後,其謊稱過紀給叔叔江上青(中共烈士),由漢奸之後搖身一變成為「烈士」遺孤,踏著「六•四」愛國青年鮮血登上中共寶座,把持中共政權十三年。其為討好俄國求得自保,把東北大片國土劃給俄國。三問中共:你敢核實追查嗎?

1989年「六•四」是中國人心中永遠的痛!事後中共媒體說,沒有開槍沒有殺人。可我們看到的大量圖片文字資料是:坦克軋人,夜幕下的天安門廣場硝煙彌漫,廣場紀念碑和長安兩旁建築彈痕清晰,愛國青年血肉模糊,屍橫遍地。這些圖片和資料,在海外的網站或書籍中,隨便流覽。大陸民眾看過的人也越來越多。紙裏包不住火,雪裏埋不住人。四問中共:你敢向世人公佈「六•四」殺人真相嗎?

中共官方公佈,官員每年「三公」(公款吃喝、公款車輛、公款出國)花費9000億元人民幣(何止何止!),那麼,中共官員卷款外逃呢?貪污呢?國企改制資產流失呢?名目繁多的形象、政績工程呢?項目款截流挪用侵佔呢?充當黑社會保護傘收保護費呢?公款嫖娼洗浴保健K歌呢?華麗的辦公大樓和用於官員享樂的樓堂館所呢?吃回扣呢?收禮金禮品呢?私分小金庫呢?走私收入刮分呢?以掃黃抓賭為名行撈取外快之實呢?五問中共:你的官員到底侵佔揮霍了多少人民的血汗錢?

隨便在百度搜索詞條「中共高幹子弟」,網頁能出來一堆長長的名單,滿目皆是歷任中共高官的家屬子女七姑八姨,謔,青一色朝陽產業、顯要官位、資金密集,好多都是身兼數職,一個頭銜,就是一份撈錢機會。說來,這本也不新鮮。看看共產體系國家,朝鮮金家三代單傳「家天下」,古巴卡氏二傳「家天下」,毛澤東臨終將黨魁交椅傳給華國鋒,而據信華是毛的私生子。在人類整體從「王者治國」進入民主政治時代後,共產體制內卻另類一套「家天下」,「太子黨」當政。六問中共:共產體制當政者寧有種乎?

上世紀九十年代末,共產聯盟土崩瓦解,絕大多數共產國家人民拋棄共產獨裁步入民主政治,主要共產國家——中國(大陸),其「社會主義」也已名存實亡(「公有制主體地位、共同富裕」這兩個社會主義基本特徵已不復存在),從中共黨魁到普通黨徒,對共產主義幾乎無人相信。而中共的新任黨首居然還在大小場合讓人們「堅定共產主義信念」。七問中共及其黨首:你愚民還想愚多久?

中共一再叫嚷「反腐敗」,其實,它反腐基本上是騙人。以北京陳希同案為例,陳論資歷論政績都不比江澤民差,所以對黨政軍三權在握的江一直不服,多有「不敬」,江豈能容他。怎麼辦?反腐敗!要說反腐敗,對中共的官員幾乎一查一個準兒。查來查去,陳貪污現金和收受禮品折合人民幣數十萬元(身為中共高官,在中共體制內可謂「清官」)。結果判刑16年。其實這與反腐敗沒多大關係——陳是政治鬥爭的犧牲品。不僅如此,陳良宇、薄熙來被抓等等也不例外,是胡與習在借反腐行打擊「江家幫」之實。八問中共:是耶非耶?

時任美國總統克林頓與萊溫斯基有染,美國啟動「總統彈劾程式」,克林頓差一點從總統寶座跌下來。再看看中共的領導人吧:毛澤東有名有姓的女人十五個,楊開慧帶著兩個幼兒因毛坐牢時,毛澤東已經是賀子珍的老公了。賀子珍在長征路上為毛生子多多,對毛一片癡心,毛看上江青後,賀被以「精神病」為由送到莫斯科。江澤民與宋歌星的緋聞地球人都知道;被查處的中共官員95%包養情婦。九問中共:因女人而彈劾總統,你有這樣的道德勇氣嗎?

江澤民為討好宋歌星力挺國家大劇院,因與毗鄰的紫禁城太相左,被世人譏諷為「美麗的糞球兒」;胡當政時豎起來的中共中央電視臺,線民歎為「大褲衩」;習任內將要完工的《人民日報》新樓,被線民發現「酷似男生殖器」。這些本應該代表國家形象的東西,卻被中共給弄的不是個東西。中共的祖宗本來就是來自西方的「幽靈」(「幽靈」一詞出自其鼻祖馬克思《共產黨宣言》),其世界觀和價值觀與中華文化大相徑庭。十問中共:你有中華民族的點點氣味否?

中共沒有中華民族的點點氣味,卻淩駕於中華民族之上。媒體中、生活裏都是先「黨」後「國」,先感謝黨、再感謝政府。文化是民族精神家園,十年文革,人類文明史上最優秀的中華傳統文化毀壞殆盡,中共把中國大陸人變成了失去精神家園沒有信仰的「無根人」。從這種意義是講,中共是中華民族之「賊」。它那首《黨啊,親愛的媽媽》,不就是強逼中國大陸人「認賊做父」嗎?2009年,中國大陸出現幾率最高的語病你猜是什麼?是「熱烈慶祝偉大祖國六十二周年華誕」。嗚呼!我泱泱中華祖國五千年,它中共小兒竊國六十二年怎比哉?中共的一言堂宣傳何其毒辣,以至於中國人連中華中國中共都分不清了。中共不等於中國。最後還得問一問中共:2002年6月,貴州「藏字石」石破天驚,凸顯「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非人工,純天然,這是老天爺對你下的「死刑判決書」,你是不是該準備準備後事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