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引爆收官戰 汪峰被那英強行轉身

【新唐人2014年8月16日訊】在海內外華人圈裡最火爆的電視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昨晚(8月15日)迎來「搶學員」收官大戰。來自台灣的好聲音劉明湘的一首老歌《飄洋過海來看你》令那英為之深深感動,不但自己轉身,還強行按下汪峰的轉身鍵。

一向率直的那英這史無前例的一按,不僅把汪峰逗樂了,全場也為之大笑。劉明湘一曲歌罷,「被轉身」的汪峰隨即「抗議」:「合同上是這麼寫的嗎?」

意猶未盡的那英答道:「我不管!你難道沒有為之動容嗎?」

第一個轉身的齊秦立即助陣:「沒有,這個是超脫合約的範圍之外,是對於音樂的尊重。對於一個好歌手的尊重。」齊秦表示,毫不猶豫地轉身是因為劉明湘唱得不做作,而且嗓音透明。

那英解釋說:「這是我剛出道唱歌的時候,最喜歡的一首歌。不管是在我想念家的時候,想念親人,還是我在事業上失意,這首歌一直伴隨著我。」「你(劉明湘)唱的賦予這首歌一個更年輕的生命。」

最後一個轉身的楊坤認為:「(歌唱得)很溫暖,有療傷的作用。」他還調侃:「如果你(劉明湘)今天選汪峰真是個奇蹟。」

被轉身的汪峰也不得不承認:「你(劉明湘)的聲音很純。」

劉明湘最後堅定選擇加入那英戰隊,讓那英為之尖叫歡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