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帆船賽啟航 逐風高手各顯風騷

【新唐人2014年08月16日訊】帆船是一種頗受歡迎的水上運動,需要水手隨時觀察水流和風向,對體力和腦力都是一個不小的挑戰。今天,丹尼斯•康納國際帆船俱樂部挑戰賽就在紐約曼哈頓開賽,各國的業餘帆船高手將進行為期3天的比賽,讓我們一起去先睹為快。

一聲令下,水手們用力拉下帆繩,揚帆啟航。今天,來自世界14個國家的19個隊伍,要進行一場追風之旅。

我現在正在自由女神像附近的南碼頭,第六屆Dennis Conner國際帆船挑戰賽正在激烈的進行當中。我們正緊隨著這19個參賽隊伍,向著曼哈頓的天際線,揚帆而去。

印著各國國旗的三角帆鼓足了勁頭,帶著小船破風斬浪。在繞過水上游標的時候,水手們也熟練地調整著帆的高度和角度,讓小船順利轉彎。

這個比賽以美洲盃帆船賽的冠軍Dennis Conner命名。這位帆船史上的傳奇人物,今天也親自來觀看了比賽。比賽共分3天,每天3場,得分最高的隊伍將捧走冠軍獎盃。在首輪比賽中,東道主美國隊當仁不讓,奪下第一名。

和大個子的歐美水手相比,上海帆船俱樂部的隊員,都是身材嬌小的女生,非常特別。

女孩子們也愛不斷挑戰自己。

這個比賽將進行到週日,有興趣的觀眾,可以到911紀念館附近的North Cove Marina觀看。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