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空間站一週內拍到UFO三次

【新唐人2014年8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陳虎編譯報導)在上週,不止一次、兩次,而是三次有人在國際空間站附近發現有UFO的踪跡,被NASA的攝像機拍攝下來。

《紐約每日新聞》消息,第一次是在8月4日,UFO愛好者華林(Scott Waring)在NASA的實況錄像中注意到,遠處有一個發光的盤狀物,「我截屏後把圖片放大,它中間有條長線,上面有圓頂,但底部是方形的。」

他稱官方不想讓人們在網上看到更多畫面,「在NASA注意到UFO後,圖像立即出現了藍屏,等畫面恢復後,UFO已經消失。」

幾天後,在Streetcap1網站的一個朋友傳給華林另一個視頻。這次是在8月7日地球大氣層上空出現一個白色發光體,這次的光線更亮,它懸停在那裡然後漸漸消失。

8月12日,Streetcap1網站貼出了國際空間站的又一個視頻,在國際空間站邊緣處能看到4個白點簇成一團,大概1分鐘後它們逐漸隱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