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五個字面前 中共法治的外衣被徹底剝光

中共一向標榜要建立法治社會。可是現實中它又是怎麼做的呢?我們看看它在法輪功學員面前是如何的執法犯法的吧。

因講述喊「法輪大法好」帶來的奇跡,被抓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淩晨三點半到四點左右,大連市福沃得船泊服務有限公司生產經理金信年,在大連灣修完船開車往回返。因那天霧大,路上又結了冰,在大孤山西裏一帶,在一個九十度轉彎處,由於車子失靈,滑到七、八米深的臭水坑裏;水都有一人深。當時輪胎爆了兩個,車上坐的四、五個修船工人,全部翻到坑裏,並有兩人受傷,其中一人昏死。在這危難時刻,金信年想起法輪功,同工人一起喊「法輪大法好」。隨著喊聲,變形的車門開了。金信年出來後,忙著往外拽工友,當把最後一個救出來時,他自己已經沒氣了。被幾個工友一起抬上來,送進了醫院。交警在處理案件時問:你們車變形那麼厲害,怎麼開的門?金信年就如實的告訴交警:「念‘法輪大法好’,車門就開了。」

就因為這一句話,交警就將金信年告發了。開發區黃海路派出所於二零零七年三月三十日以結案為由,把金信年及幾個工友一起綁架到派出所。並於當天下午,將金信年劫持到看守所。

人家出了車禍,連車帶人,那損失得得有多大?可是人家因為喊了「法輪大法好」,本來不好的事有了轉機,這可是不幸中的萬幸。金信年如實的講述自己的經歷難道不應該嗎?這要讓更多的人知道危難時救命的法寶,不知要讓多少人得救呢。可是你看那個交警,就因為人家說了實話,他就將人家舉報了。當然,這從另一個方面也證明了金信年說的都是事實,不然拘留他幹什麼?然而,因為說了喊「法輪大法好」受到神佑的事實就被綁架,這是什麼樣的法治社會?

喊一句「法輪大法好」,被抓

我們下面講的還是與金信年有關的事。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大連國保、大連灣派出所、甘井子區、中華路派出所的一幫子警察,在大連市民營科技企業創業中心再一次將金信年綁架了。金信年被綁架後,家屬一點資訊也沒有得到。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八日上午,金信年的妻子劉作娜,到甘井子區前關派出所尋問情況,竟然找不到一個人負責,更談不上什麼接待了。無奈之下,劉作娜在大廳喊起了「法輪大法好」。這一喊不要緊,遇麻煩就推、見好處就要的派出所民警,卻將她給綁架了。

讀到這裏,許多人忍不住要咒駡這些警察。綁架人家的丈夫,你給人家個理由啊。人家來了,找誰誰不管,人家急了,喊了一句「法輪大法好」,這些警察馬上像打了雞血一樣來了精神了,不由分說把人家給綁架了。這是什麼派出所,比土匪窩還不如。

荒唐的判決

事情到此就結束了嗎?沒有!劉作娜被非法綁架了近五個月後,竟然被推上了法庭。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四日上午,大連甘井子區法院上演了這出審判好人的鬧劇。

法庭上,劉作娜闡述了自己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錯,更沒有犯罪,自己的丈夫無辜被綁架兩個多月沒有消息,自己去派出所詢問卻沒有人接待,在無人敢負責的情況下,她才在大廳喊出「法輪大法好」的。而因此遭到的綁架,真是十分荒唐。可是公訴人卻說什麼,他說:我建議加重量刑三~五年。

得知這樣的結果,很多人都要被氣炸了。為劉作娜辯護的律師說:如果喊了「法輪大法好」就被判刑三到五年,豈不太荒唐可笑了嗎?在老百姓面前怎麼說的過去?怎麼看待這件事情?

這是金信年、劉作娜夫妻各因喊一句「法輪大法好」,而接連遭迫害的案例。但是這還不是最典型的迫害,我們再看兩個案例。

二零零一年三月左右,陝西漢中市勉縣國保大隊綁架了法輪功學員二十多人,其中十五人被非法勞教和判刑。其中一名法輪功學員足不出戶,胡軍建硬將大橋上一張「法輪大法好」的真相貼安在該學員頭上,批他三年勞教。而當另一位法輪功學員承認是自己幹的時,胡軍建卻說:你說遲了。仍將該學員送棗子河勞教三年。

原廣州市東山區政府宣傳部理論科科長韓躍娟女士,二零零一年六月被廣州公安綁架後,被非法關押在廣州市五山區龍洞的一個看守所長達兩年。在法庭上,不法之徒問她對法輪大法的認識時,她義正辭嚴的大聲連續三次講出「法輪大法好」。廣州法庭竟因此在給韓躍娟非法判刑四年的基礎上,又給她加刑三年。法庭給出的所謂解釋是,韓躍娟講了三句「法輪大法好」,講一句加一年刑期。

如此勞教、判刑的理由能讓天下人服氣嗎?喊一句就要加一年刑期,這樣的事情歷朝歷代都不會有;在找不到勞教法輪功學員的情況下,惡警竟然能用「法輪大法好」去栽贓法輪功學員,從而達到勞教的目的,這樣的荒唐事誰能想像得到!

一句話遭到的酷刑

既然因一句「法輪大法好」就能遭到綁架、勞教和判刑,那麼,被拘禁後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黑牢中因喊一句「法輪大法好」,又該遭到怎樣的酷刑呢?我們看一看發生在內蒙古莫旗看守所的兩個案例吧。

內蒙古莫旗西瓦爾圖鎮法輪功學員劉貴祥,於二零零一年元旦,被莫旗「610」惡警劫持到莫旗看守所。在看守所,遭到獄警杜玉林的毒打。喪失人性的獄警杜玉林問劉貴祥:「法輪大法好不好?」劉貴祥回答:

「好」。惡警杜玉林就將他拖出監舍,將劉貴祥拳打腳踢,用警棍歇斯底里地打,打一下,問一次:「法輪大法好不好?」劉貴祥回答:好!接著,惡警杜玉林就用警棍繼續打,打一下,問一次,打了七、八下,劉貴祥當天被打的不能坐立。

內蒙古莫旗博榮鄉的張勝山,二零零二年一月九日晚,面對闖入家中的莫旗「610」惡警張世斌關於法輪大法好不好的問話?毫不猶豫的回答:「法輪大法好!」就因為他說「法輪大法好」,張世斌等人就將張勝山綁架到莫旗看守所。在莫旗看守所,遭惡警杜玉林的毒打,及其指使的在押犯人用各種殘暴的手段的酷刑摧殘。二零零三年二月十四日,張勝山在莫旗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年僅二十一歲。

中共的法治就是針對人民的,所謂的法治都是以維護它的獨裁統治為目的的。在「法輪大法好」五個字面前,中共法治虛偽的外衣被徹底剝下,中共法治的猙獰面目暴露無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