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淪落喪天良 中國社會到處人吃人

【新唐人2014年8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劉旋綜合報導)近日,大陸接連爆出人吃人案例,讓人觸目驚心。外界指出,中國人的思想從小就被邪黨文化洗腦,邪黨文化的毒素使大陸很多人迷失了應有的人性、良知與道德準則,在正與邪、善與惡面前也變得麻木無覺,弱肉強食隨處可見。

據大陸媒體報導,2013年年底,武威曝出某血站出現未成年人賣血一事,陳姓男子和李某涉嫌組織脅迫10餘名未成年人到位於武威市郊區的血站——武南單采血漿站賣血,每次獲利幾百元至數千元不等。

報導指,最小的僅15歲,每月賣血兩次,每人每次六百毫升,而賣血的錢都被組織者揮霍一空。

此事引發網民質疑:15歲的未成年人,身體尚未發育成熟,卻被人抽血,長此以往,這些孩子的身體怎麼可能健康?是多麼的喪盡天良,才能讓這些血販子們下此毒手!假如這些孩子是他們的兒女,他們會如此狠心嗎?這些喝人血的吸血蟲們到底還有多少人性可言?

而最近,江西南昌又發生一宗非法買賣器官案,踢爆賣腎者僅獲兩萬多元人民幣報酬,買腎者連同移植手術費則需花約50萬元,數十萬元的暴利被層層瓜分。販腎集團將活體摘除的腎浸入藥水及放入冰箱保存,由專人以攜帶海鮮的名義搭飛機空運廣州進行移植。該集團在短短5個月內,圈養了近40人,販賣腎臟23個。

香港《太陽報》發表文章稱,如果說血販子是依靠喝人血維生,那麼這宗人體器官販賣案顯然就是以吃人肉謀生。這些人體器官販賣集團人性泯滅,已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

吃人的猛獸

報導稱,還有更讓人想不到的邪惡,一夥來自四川、雲南的民工,以介紹工作為名,通過利誘、色誘,尋找無錢娶妻、心智不高的年輕男子,再將他們騙至礦山一起打工,趁機在井下用鐵錘擊殺,然後偽造礦難假象,冒認死者家屬身份與礦主談判私了,詐騙錢財,在不到一年時間殺害四人,詐騙180萬元人民幣。

這個罪惡集團從招黑工、冒名頂替、礦井踩點到殺害、索賠,每個環節都有專人負責,已形成一條利益鏈。那些被殺害者因被鐵錘砸死,往往面目全非,死狀極慘。

這種謀財害命的方式,兼具了邪惡、暴戾、陰毒、冷酷、殘忍、兇狠等多種元素,罪惡可謂罄竹難書。這些凶手滅絕人性,心中沒有是非黑白之分,也沒有良善醜惡之別,完全被獸性所操控,成為一隻隻吃人的猛獸。類似慘案在神州大地此起彼伏,中國就像一個野蠻的叢林社會,各行各業一切向錢看,為賺錢不擇手段,不顧道德法律,更不講良心,那些弱勢群體就像案板上的魚肉任人宰割。

道德危機

《阿波羅新聞網》發表了署名作者周宇新文章稱,最大的危機不是經濟危機,也不是政治危機,而是整個民族空前的道德危機!

文章指出,失去心法約束的,今天已不僅僅是個別人,也不僅僅是某些人,而是幾乎整個民族。環顧四周,道德淪喪,良知泯滅,金錢至上,私慾橫流,假話流行,毫無誠信,貪污腐敗,索賄受賄,斯文掃地,五毒俱全等等,就象晚期癌症一樣,正在我們民族的肌體上迅速擴散,而導致這一惡果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十惡不赦的中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