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東區兩死亡車禍 三公路雍塞打結

【新唐人2014年08月15日訊】洛杉磯東區在週四清晨發生兩起致命車禍,分別在60號東西向高速公路,和210號公路。事故造成東區主要交通要道,包括10號,210號以及60號高速公路,同時出現嚴重交通堵塞,直至中午過後,塞車的狀況才告解除。

上午五點四十三分的連環車禍,讓60號公路被迫雙向封閉。

高速公路巡警公共信息官Edgar Figueroa:「目前我們所知是有九輛車追撞,還有兩輛大貨車和一輛運牛奶的車,路上溢有牛奶和柴油。」

車禍發生地點在南El Monte的Santa Anita大道附近,60(Pomona)號高速公路上。東向車道在十一點解除管制,西向車道直到十二點三十分才正常恢復通車。

高速公路巡警公共信息官Edgar Figueroa:「我們知道有一年幼的女孩喪生,三人傷勢危急,十人中度或輕微受傷。」

死者為居住在El Monte的五歲的小女孩薩拉絲(Maydelin Salas)。同一早晨四點點多,210高速公路東向車道靠N.Baldwin Avenue處,現年四十九歲的摩託車騎士遭到汽車追撞,當場死亡。六點才恢復全線通車。在洛杉磯最繁忙的早晨,不止三條東西向高速公路嚴重塞車,各地發生超過十起汽車事故,造成不少交通堵塞。

新唐人記者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