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明日開啟 食物安全引民眾關注

明天CNE,也就是加拿大展覽中心將熱鬧登場,孩子們暑假裡又多了一個好去處,但去年CNE食物攤的CRONUT漢堡曾讓超過200個遊客生病,那麼今年的食物是否能讓遊客放心呢?來看本台記者張紫薇的報導。

CNE聞名的不僅僅是嘉年華中各種有趣刺激的遊戲,新奇的食物也是一大賣點,由於去年一間名為Epic Burgers and Waffles攤位製作的CRONUT漢堡讓超過200個遊客出現不同程度的中毒症狀,一位遊客還因此入住醫院。

多倫多市民們認為今年去CNE吃東西應該注意一些。
多倫多市民Bhuvan:可能是,我會對食物的選擇上保守一些,點那些以前就賣過的食物而不是新款食物,應該是新款的食物有問題。
多倫多市民Joe:因為太多人所以可能會有點亂,所以聽說上次他們很多人食物中毒。

多倫多衛生局表示今年會加大力度監督CNE的食物安全問題。
多倫多衛生局副主任Sylvanus Thompson: 大概有20位食物檢測員會在週五開門期間檢查所有攤位的食物,是星期五,然後我們會在做一次全面的檢查在接下來的一周裡,同時CNE開門的期間我們會有員工在場內了解食物問題。

在享受美食的同時, 遊客們也要注意交通安全,如果這週末您想去CNE,要注意通往CNE的湖濱路(Lake Shore Boulevard)部分路段本週六凌晨至週一零時將關閉。市府建議駕車人士改道Lower Sherbourne Street或Lower Jarvis Street,亦可以考慮使用其它道路,包括Wellington Street、 King Street、 Queens Quay或賈丁納公路(Gardiner Expressway)等。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