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傳授人》奧斯卡影帝后同臺飆戲

【新唐人2014年08月15日訊】如果你喜歡電影《飢餓遊戲》與《分歧者》,相信你對本週上映新片《記憶傳授人》(The Giver)會感興趣,這次不是可怕的生存遊戲,而是人們沒有選擇「知」的權力,來看看奧斯卡影后梅麗爾•斯特里普與奧斯卡影帝傑夫•布里吉斯同臺飆戲。

《記憶傳授人》根據美國作家洛伊斯•勞里(Lois Lowry)暢銷小說改編,在一個沒有戰爭、沒有災難、沒有痛苦的理想社區。每位居民生活井然有序,不用煩惱工作,不用擔心配偶,一切都被奧斯卡影后梅麗爾•斯特里普飾演的社區首席長老給安排穩妥。然而,這個世界的人沒有選擇「知」的權力。

好萊塢女星Odeya Rush:「他們沒有自由也不獨立,但他們不懂,因為他們沒有知覺,無法判別顏色,不知何為喜悅或痛苦,就是一天天的過活,不知會發生何事。」

好萊塢新星布蘭頓•思懷茲飾演社區中唯一的「記憶傳承人」,負責掌管所有居民的記憶,擁有許多特權,但他無法與他人分享自己的記憶。他跟從奧斯卡影帝傑夫.布里吉斯飾演的上一任記憶傳授人接受訓練。

好萊塢男星Brenton Thwaites:「觀眾跟喬納斯一起學習,很多場面是從喬納斯的視角拍攝,因此我們看到喬納斯發現了愛情與痛苦。」

喬納斯發現他所居住的世界,並沒有表面上的和諧,反而隱藏黑暗又致命的真相。

《記憶傳授人》導演Phillip Noyce:「我執導的主要目的是結合動作、情感和具有挑戰性的想法,呈現洛伊斯•勞裡的小說情節,像帶觀眾坐過山車。」

知道真相的喬納斯如何面對一切,社區裡的人又將如何追尋真相,重獲自由呢?《記憶傳授人》將於8月15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