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湖北政協副主席嫖妓 周永康出手擺平

【新唐人2014年8月14日訊】 據媒體披露,湖北省政協副主席塗勇,曾在2006年前後在浙江杭州嫖娼被抓,在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斡旋下將事件平息。

8月13日,海外中文媒體報導,從湖北武漢官場獲悉,現年62歲的湖北省政協副主席、原武漢副市長塗勇,在2006年前後在浙江杭州嫖娼時被抓。後在時任中共公安部部長、政法委副書記周永康的斡旋下,以幾百萬元人民幣的代價,將事件擺平。

消息人士稱,塗勇因為和周永康的關係,屬於被調查的目標之一。

塗勇,1952年1月生,湖北武漢人,一直在武漢工作。1997年7月,任武漢市政府秘書長、黨組成員,市交委主任、交通黨委副書記;1998年1月,升任武漢 市政府副市長;2011年2月到2013年1月,任湖北省政協第十屆委員會副主席;2013年4月至今,任湖北省宗教文化交流促進會會長。

宋平順為武長順擺平女人

同樣穿出嫖娼醜聞的,還有日前遭中紀委調查的天津市政協副主席、天津市公安局局長武長順。武近日被爆曾在1992年初時任天津市公安局副局長時,「因與一名女性從事不正當活動,被抓了個正著。」當時任天津市副市長、公安局長的宋平順為他擺平。

宋平順曾經擔任天津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天津市政協主席,2007年宋平順被中共中紀委調查,查明宋平順自身道德敗壞,包養情婦;濫用手中權力,為情婦謀取巨額不正當利益。情節嚴重,影響惡劣。於是2007年6月3號,宋平順在自己的辦公室飲彈自殺。

迫害法輪功遭惡報

據海外媒體報導,自1999年以來,宋平順、武長順都賣力迫害法輪功被追查。1999年4月17號,天津教育學院事件中,時任天津市政法委書記的宋平順和市委書記張立昌直接指揮抓捕法輪功學員45人,導致了震驚中外的4.25萬人中南海和平上訪事件。

在宋平順擔任天津市公安局局長、政法委書記和610頭目期間,被非法抓捕、拘禁、勞教、判刑的法輪功學員達數萬人。武長順也因迫害天津的法輪功學員受到海外追查國際的追查。據海外《明慧網》報導,武曾親自坐陣指揮,並派人到天津靜海縣蹲點迫害法輪功學員。

2006年12月,天津市公安局長武長順在與200名計程車司機(信息員)對話會上宣稱,在2007年還要增加計程車司機信息員3000人,對提供有效信息者給予獎勵,獎金最高2萬,並給全市計程車司機下發了一本《信息工作手冊》,將法輪功列為主要收集信息的目標。

中共十八大后,大批中共高官罕見密集落馬,這些落馬的官員大都是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修煉者、乃至活摘器官的最核心成員,如王立軍、薄熙來、薄谷開來、周永康、李東生、蘇榮、徐才厚、周永康等。

海外《明慧網》指出,近一段時期,遭惡報官員的職位越來越高,惡報的頻率越來越快,惡報的範圍越來越廣,各地、各系統的「官場地震」此起彼伏,江澤民集團的官員膽戰心驚,惶惶不可終日。

更有消息傳出,江澤民集團的另兩個「正國級」高官賈慶林和曾慶紅已被秘密監禁和接受調查。報導說,高官頻頻落馬遭惡報正說明了權勢是擋不住惡報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