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癌症組織籌款 新「阿甘」橫穿美國

【新唐人2014年08月14日訊】大家還記得電影「阿甘正傳」裡面經典的長跑鏡頭嗎?如今,又有一位美國小夥子,歷時3個月橫穿美國,為一個癌症組織籌款。今天,他抵達了終點站—紐約的中央公園。一起去看看這位新「阿甘」。

在大家的歡呼聲中,新一代「阿甘」誕生了。這位24歲的年輕小夥子,從5月11號開始,平均每天跑40英里,從西部的加州一直跑到了東岸的紐約。今天,他終於在中央公園,給自己的千里之行畫上了圓滿句號。

長跑小將Garth Watson:「整個過程非常順利,這讓我蠻驚喜的。」

在這歷時3個月的馬拉松長跑中,Watson的父親功不可沒。他全程開著移動房車,照料Watson的起居,並且記錄下了路途上的點點滴滴。

Watson的壯舉,為癌症組織籌集到了一萬四千美元的經費,用來做癌症研究。

SU2C癌症組織創建人Kathleen Lobb:「他就是草根行動的典型,帶給每個人振奮人心的示範。」

在電影阿甘正傳中,阿甘穿越美國大陸,在沿途碰到了許多的追隨者。Watson也有類似的經歷。

長跑小將Garth Watson:「當跑到我的大學所在地,愛丁堡時,我以前的隊友也陪我跑了大半天,這非常特別。」

95天的長跑生活就將結束了。Watson說,他的身體還處在運動狀態,現在是時候要重新開始適應新的生活了。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