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中心Bay地鐵站可無限上網

如果您經常乘坐地鐵,可以在第三個開通無限上網WIFI的多倫多地鐵站免費聯通互聯網了。來看記者朱峰的報道 。

自從去年12月TTC在市中心最繁忙的兩個地鐵站Bloor-Yonge和St. George開通無限上網以來,已經有超過20萬人使用了150萬次這樣的服務,現在在另一個繁忙的地鐵站,也就是我所在的這個Bay地鐵站,您也可以用手機上網了。 

看到地鐵站口的“WIFI station"的標誌,一些乘客覺得很興奮。

TTC乘客Jacob:歐洲大部分國家早就有這個服務了,而加拿大近期終於也開始有了。

有人立即在地鐵站台上試驗無限上網的速度。

TTC乘客:現在看來連接WIFI只需幾秒鐘,以後我會繼續使用它。

總的來說,可以在地鐵站可以收發電子郵件、看網頁、查閱TTC線路和即時通知,乘客們認為很有必要。

TTC乘客 Dorcy:有無限上網太棒了。

而Bloor以南的所有地鐵站加上Spadina, 承建公司BAI已動工鋪設線路,將陸續在明年春天前完工,正好能趕上7月的泛美運動會(PAN AM games)。

BAI公司首席執行官Ken Ranger: 2015年春季以前,會有18個地鐵站開通無線上網。

BAI公司首席執行官Ken Ranger透露,等所有的地鐵站站台和周邊區域聯通WIFI後,將開始在地下隧道鋪線,預計五年後地鐵全面實現無限上網。

BAI公司首席執行官Ken Ranger:目前的計劃是2017前做完所有的地鐵站台,2018年開始做地下隧道,預計2019年可實現全面上網。

至於市民關心的手機通話和短信服務,BAI表示,在鋪設線路時已經考慮了相應的設施,目前和三大電訊巨頭還在協商中。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