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海岸墜樓案疑雲籠罩 受查男三緘其口

【新唐人2014年8月13日訊】上周五(8日)於黃金海岸墜樓身亡的新西蘭籍女子萊特(Warriena Tagpuno Wright)一案,目前仍被疑雲籠罩,暫無突破性發展。相信與該女子在案發現場有最後接觸的黃金海岸男子托斯迪(Gable Tostee),在接受警方調查時堅持保持緘默,惟其仍透過一網上健身論壇喊冤。警方到截稿爲止仍未對托斯迪提出任何具體控訴。

據布里斯本時報12日報導,不幸墜樓身亡的萊特小姐(26歲)是來自新西蘭的遊客。此行是爲了出席朋友的婚禮,原定假期爲兩個星期。然而,她於上周五凌晨2點20分,從位於衝浪者天堂14樓高的Avalon公寓的陽臺墜落。警方稱該公寓的主人托斯迪(28歲)與萊特當晚在案發現場曾有接觸。數位附近的居民表示,在案發前聽見爭執的聲音,並有數次令人毛骨悚然的女性尖叫聲。關於正值花樣年華的萊特是否自尋短見、意外墜樓抑或不幸遇害,各種説法在坊間甚囂塵上。

據瞭解,當警方發現屍體時,托斯迪並不在現場,但卻在數小時後自動現身警局。警方暫時未從他身上獲得任何資料。負責此案件的警司哈欽森(Dave Hutchinson)說:「他選擇了他保持緘默的權利。」哈钦森表示,警方已從托斯迪父母的住處獲取了一些保安錄像。「正如一般的CCTV,我們嘗試從錄像中證實或確定某些人在某些時候的行動,」他説。

截至目前,萊特的屍體解剖仍在進行;而警方則繼續從托斯迪的公寓處取證。哈欽森希望在本周内能有進展。另一方面,警方一直與萊特在威靈頓的家人保持聯繫,並安排他們前來澳洲。

警方於上周五召見托斯迪問話。托斯迪隨後聘請著名刑事律師行(Potts Lawyers) 爲其代表,據信他已於周一(11日)下午與其代表律師進行了長達數小時的會談。

托斯迪雖遵從其代表律師的指示,對警方三緘其口,他仍按捺不住在一網絡健身論壇上爲自己喊冤。他以GT爲名在論壇上貼文道:「我按指示不透露任何細節,但是我絕對沒有造成這女孩墜樓。我對她的遭遇痛心疾首。」「我在沒有說任何話的情況下,已經名譽掃地了。」

據稱,托斯迪經常在該論壇上炫耀其通過社交配偶軟件Tinder尋獲的女伴照片。然而,警方不願透露他是否通過該軟件認識萊特。

相關文章
評論